摩拜什么情况扣押金(摩拜押金是多少)

相信大家都快忘了自己在摩拜还有一笔299元的单车押金吧!

现在只需三步,即可到账退回299元!

1.下载一个美团app

2.点击右下角我的-右上角客服-输入“单车退押金”


3.等待到账(只等了几分钟,押金就退回来啦)

大家是否完全忘了这笔钱呢,今天突然发现,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哈哈哈。


摩拜单车(mobike),于2015年1月成立,是由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互联网短途出行解决方案,是无桩借还车模式的智能硬件。人们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快速租用和归还一辆摩拜单车,用可负担的价格来完成一次几公里的市内骑行。 摩拜单车已先后进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30多个国内城市和海外城市新加坡。 2017年1月,摩拜宣布完成D轮2.15亿美元的股权融资;6月宣布完成一笔超过6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是共享单车行业当时单笔融资最高纪录;7月18日,教育部、国家语委发布《中国语言生活状况报告(2017)》,摩拜单车入选2016年度中国媒体十大新词。2017年12月5日,摩拜单车获颁联合国最高环保奖——“地球卫士奖”。 2018年9月,摩拜单车方面表示,将在深圳置换4万辆新单车。

2020年12月14日23时59分,摩拜单车暂停服务,全面接入美团,更名为“美团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