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是什么意思(walk是什么意思英语)

文/英语老师刘江华

今天跟战友讲解一个词组,walk out on 这个词的意思就是甩了某人的意思,举个例子

A man can't walk out on his wife and children .

男人不能抛弃他的妻儿。

walk 美 [wɔk] 步行 散步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跟walk相关的短语:

1,walk away 离去

I can walk away 我可以说走就走。

2,walk in 走进

The dog walked in the kitchen.

小狗溜进了厨房。

He walked in to that job as soon as he graduated.

他一毕业就获得了工作。

3,walk over 走过去

Let's not take a taxi; we can easily walk over.

我们别打的了,走到那里不费力。

Ok今天就学习这些,这些口语都是干货,希望战友多看几遍。我已经坚持了815天有没有帮到你,如果对你有帮助可以订阅江华教你说英语。

学习更多口语可以关注微信平台实战英语口语交流

微信订阅号:practiceEnglish (长按可复制关注)

原创口语讲解,发音视频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