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川崎三轮多少钱(川崎三轮摩托车多少钱一辆)

边三轮摩托在上个世纪属于主流摩托车型,只不过由于两轮摩托的发展壮大,边三轮摩托逐渐成为了小众车型,但得益于国内快速增长的摩托车市场,许多有情怀的消费者在逐渐关注边三轮摩托车,而且也愿意选择一辆边三轮摩托。

当然,边三轮摩托也有许多两轮摩托没有的优势,首先最大的优势就是范儿,毫不夸张的说,将一辆跨子摩托与任何同价位的两轮摩托放在一起,边三轮摩托才是回头率的焦点。其次,边三轮摩托能够拉3人,一家三口的摩旅就很有画面感,而且就算只是单人长途出游,边三轮摩托也有比两轮摩托更丰富的储物空间。

所以,我们将盘点国内能买到的边三轮摩托,为想要购买跨子摩托的消费者一个参考。

长江摩托早期是一个军用车企,后续开始转向民用,而边三轮摩托则是长江摩托的立家之本,CJ650B则是长江复活以前军用侉子摩托的造型,圆形的车灯、方形的斗、网状轮毂,所以你是军迷,或者是情怀党,那么方正且带有硬汉气息的长江CJ650B是个好选择。

此外,长江CJ650B搭载春风国宾相同的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不是以性能取向,但是可靠性比较高,对于边三轮摩托来说,可靠性要高于性能,另外长江CJ650B有倒挡,在倒车时不用拿脚去挪动,这是两轮摩托没有的优势。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长江CJ650B 的油箱容量为18L矩,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L附近,算下来仅能跑200公里出头,出游需要随时关注加油站信息。

你想要一辆美式巡航摩托车,还想要一辆边三轮摩托车,那么长江Bobble 400 III就是很好的选择。取消边斗它就是一辆标准的巡航两轮摩托,安装上边斗后,更是增添了独一无二的范儿。此外,长江Bobble 400 III的边斗不是传统的方形设计,而是采用了椭圆形设计,类似于飞机头的造型,外观造型在国产侉子摩托中属于第一梯队。

动力方面,长江Bobble 400 III还是搭载春风的发动机,不过是采用了春风NK400的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400cc,偏向于中高转速的动力调校方式,运用在侉子摩托中不是很合适,此外,该车算上边斗仅能承载2人,如果有3人出行需求还得进行后续的改装。

大多数边三轮摩托都是追求一个复古,但是嘉陵600边三轮则是追求现代感,特别是它的摩托车头,还有一点川崎街车的味道,然而这种现代化结合边三轮摩托后,却有点不伦不类。当然,嘉陵作为摩托车大厂,它的产品可靠性是没有问题的,同时发动机搭载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的单缸590CC自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偏向于低扭,适合边三轮摩托车使用。

需要一提的是,嘉陵600边三轮是被军方采购的摩托车型,其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算得上是边三轮摩托车中的越野车型。如果想开着边三轮去溪边露营,那么嘉陵600边三轮是有这个通行能力的。

鑫源周末风的产品命名很有意思,直接就点名了边三轮摩托车的使用场景,一家三口外出享受短暂的周末。此外这款车型的设计,也很适合进行周末出游,它两轮部分借鉴了本田CB400SS的设计,而边斗部分则采用了圆润的游艇造型,加上它丰富的颜色搭配,很有时尚感,是一辆拍照的好道具。另外,鑫源周末风人性化的一点在于,它在边斗内设计了USB充电口,能够让乘坐人员长途出行安心的玩手机。

需要称赞的是,该车的现售版本相比老款升级了电子仪表、倒车警示装置、防撞护杠、辅助照明LED大灯、脚踏等配置,同时对发动机与变速箱进行了优化,但售价却维持不变,让其具有更高的可买性。

大地鹰王是一家专做太子摩托的厂家,所以它推出的边三轮也是极具太子风格,只不过因为售价限制,它的太子风格并不是那么精致,特别是它的边斗,整体采用了钢制,就连挡泥板都是用钢材质直接制作,而边斗内部座椅更是用了一套“汽车座椅”,座椅甚至还有扶手,外观可能会让追求颜值的消费者失望。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它的售价仅为2.78万元,却搭载了双缸400CC发动机,同时还带有倒挡以及5速变速箱,相比同动力的边三轮摩托有着更高的性价比。

边三轮作为一个小众市场,的确有着出色的回头率以及载人载物的优势,但是也不可忽视它有直线跑偏、城市堵车不便、停车占用过多空间等缺点。所以选择边三轮还得考虑好自己的用车场景,避免买了后悔,因为边三轮的保值率还不如两轮摩托,后期买车可能会亏一部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