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5亚太版什么价(excel表格格式错误如何还原)

从5月底开始算的话,618活动已经持续20天左右了。临近6月18号,各大电商平台打折促销的氛围也临近最高潮,不少商品都迎来了近段时间的最低价。


小雷注意到,Switch OLED的价格已经处于历史最低点。比如在某百亿补贴平台,Switch OLED亚太版只要2000元左右,如果领取到了500-50券的话,到手价只要1950元上下,直接跌破2000。


(图源手机App截图)


关于Switch OLED,大家应该很了解了。相比Switch增强版,它的升级主要体现在屏幕上,机能并没有进步。从小雷个人的体验来看,Switch OLED上的屏幕是OLED材质, 覆盖上了了一层玻璃,显示效果和手机还是没法比。


但是,老款Switch上用的是塑料大屏,也不是全贴合,现在来看显示效果称得上是糟糕。所以,虽然OLED在手机上已经是标配,但出现在Switch上时,还是给了不少玩家以惊喜。

(图源任天堂官方)


因此,尽管Switch OLED的升级可以说是挤牙膏,但真要小雷在它和老款之间选的话,肯定还是推荐前者。


Switch OLED发布之初时,价格还比较好,后面逐渐回落到正常水平。现在它的海外版的正常价,基本是2500元上下。所以,618这波活动力度还是比较狠的,不到2000元的价格已经逼近二手价了。


从2017年首次发售算起,Switch也是有五年高龄的游戏机了。但从官方态度来看,任天堂还不打算放出下一代游戏主机的消息,至少向外界释放的消息是Switch仍是未来相当长时间里的主力游戏设备。


说实话,相比索尼微软,Switch的配置的确不太够看。不过,Switch的优势还是游戏内容上的差异化,现在每年都能推出不少优质游戏大作,持续不断的内容输出也是Switch能持续大卖的关键。


Switch OLED现在的618促销价基本算是击穿底价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倒是可以考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