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为什么会爆炸(三星note4会爆炸吗)

说起电池爆炸那可是三星心中的最痛,去年NOTE7本来想向iPhone7/7plus发动最猛烈攻击,有可能把苹果的宝座拉下马,谁知道爆炸了。

这一爆炸不仅让三星手机没卖成,召回了300多万台,不仅没能冲击到iPhone7,还让自家品牌形象受损。同时从直接效益来看,因为爆炸事件,三星股价几天内就跌了400多亿美元。

虽然2016年三星收入继续大增,但是手机业绩却持续下滑,一提三星,尤其中国机友难免会有“质量问题”“不诚实”这样的联想。这对三星后续的业务发展都产生了较大影响。

所以只要一提起爆炸,那一定是三星永远的痛,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哪怕未来……

谁知道最近在美国,三星发布3年之久的NOTE4又爆炸了,又是电池惹的祸,此次三星又召回NOTE4手机,大约是10000台左右,由于NOTE4是可换电池的, 这次召回换成安全电池。

为何3年之久的NOTE4又因电池过热爆炸呢?其实这次真不能怪三星,但是三星这锅可是背定了,跑不掉的,谁叫他与爆炸有缘呢?

这次的爆炸的原因,美国运营商AT&T曾经对三星NOTE4的一批手机进行翻新后出售,翻新时采用了一批劣质电池,而这批电池并不是三星原装的,是从FedEx Supply Chain采购的,而正是这一批电池出了问题,导致的过热产生爆炸。

但是只要提起是三星的手机爆炸了,当然会让人联想到NOTE7的爆炸,网友才不管是谁的错呢,是不是,反正就是三星的原因。

不知道三星是何感想,本来想安静的避避风头,让这起爆炸事件过去,谁知道猪队友又惹出了爆炸,锅却让三星来背,估计三星内心肯定是崩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