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资本什么时候送股(中航资本什么时候分红)

4月17日,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4月17日收到股东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减持招商积余股份计划的告知函》。

据悉,目前持有招商积余股份137,505,3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97%,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此次中航技深圳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53,017,000股公司股份,不超过招商积余总股本的5%。

公告披露,减持原因为中航技深圳补充经营发展所需流动资金。减持股份来源为招商积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股份,发行上市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送股取得的股份及发行上市后认购的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若在中航技深圳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期间,招商积余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做相应调整。

另悉,中航技深圳与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同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航空工业西飞已于此前3月4日披露了拟减持所持全部招商积余股份(占招商积余总股份比例为0.72%)的计划。

招商积余在公告中称,中航技深圳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另据此前披露年报,2019年招商积余实现营业收入60.78亿元,同比下降8.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6亿元,同比下降66.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90亿元,同比增长292.85%;基本每股收益0.4090元。

其中,物业管理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1.50亿元,较上年增长32.80%,占公司营业收入的84.72%, 主要系物业管理业务本年拓展较好及通过并购增加了物业管理项目。具体基础物业管理实现营业收入46亿元,较上年增长 27.88%;专业化服务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50亿元,较上年增长95.93%。

本文源自观点地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