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枣庄烧多少油(枣庄到上海油钱)


内蒙古自治区5天分批次空运400吨牛肉、羊肉、猪肉运抵上海

山东莘县河店镇25吨香瓜连夜运抵上海

山东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20余万元的山东扒鸡等熟食产品,全程冷链运输跨越千里驰援上海市。

山东烟台捐赠的100吨苹果通过“公路转铁路”的方式,快速装车转运,驰援上海。

山东尚品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累计为上海杨浦区、宝山区、普陀区供应生鲜蔬菜包、干货食材包等生活物资累计3600吨,总货值达5900万元


山东枣庄向上海发出了生鲜蔬菜包13万份

山东寿光蔬菜生产企业被定为上海蔬菜保供企业,平均每天都给上海捐赠80吨蔬菜,并且表示,从8号开始,每天捐赠的蔬菜数量会达到200吨。山东寿光的大白菜也是做成泡菜出口韩国的现在韩国8成左右的泡菜都是山东寿光供应。

甘肃省援助上海市生活物资包括生鲜果蔬共6万箱、约600吨,每箱12个品类,主要有青椒、茄子、蒜薹、黄瓜、百合、西芹、大蒜、生姜、粉丝、红薯、苹果、甜瓜,大多是甘肃省本地产品。援助犟牛、舌尖尖、尕兰郎等品牌兰州牛肉面2.5万份、10.96万盒。

江苏省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办公室需紧急调拨1亿只医用外科口罩驰援上海

江苏海门企业一辆载着4吨大米、2.5吨萝卜、2.5吨西葫芦、100箱方便面等爱心物资的大卡车顺利抵达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新华居委会。

江苏常州冷链运输车辆满载1万份共50吨援沪物资整装出发,每份包含甘蓝、洋葱、黄瓜、杏鲍菇、鸡蛋、苹果、牛奶、卷面等生活物资,计划驰援物资约10万份共计500吨物资。

江苏商会联席会长、东方恒信资本控股集团向浦东新区周浦镇捐赠8000个冬奥中国代表队指定口罩“龙鳞盾”医用防护口罩,支持当地防疫工作。

江苏商会联席会长、东昌集团驰援10000只防护面罩

淮南17吨上海松江区安庆100吨上海嘉定安亭

合肥350吨杨浦阜阳1160吨徐汇区和松江区

黄山8000分追加100吨闵行

淮北1万套防护服上海市医疗

亳州80吨加4万盒中药是奉贤

六安市300吨是松江区

蚌埠160吨是上海浦东

宿州400箱医疗物资徐汇区

滁州30吨加30万毫升血液

杨浦宣城200吨蔬菜上海

马鞍山43吨蔬菜上海

四川巴中驰援松江的物资有大米、莴笋和土豆等,共计342吨

湖南总价值60万元的速食“锅烧卤鲜鸭”运抵上海

湖南派出的送血车,分别运送了1716和3040个单位红细胞用以援助上海,共计8856个单位、177.12万毫升红细胞被送往上海血液库,支援上海临床用血。

湖南供销系统18.5吨“湘字号”特色农产品,34家企业在2天内筹集了18.5万吨包括米、面、粮、油、菜在内的生活物资,总价值56万元发往上海。

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组织筹备的22吨生活物资在镇雄装车完毕,启程驶往上海市松江区,助力抗疫保供。镇雄驰援上海的生活物资共4000份,每份含面条、云笋、腊肉、香肠等镇雄本土特产,总价值达70.55万元。

河北省保定支援上海47辆货车拉载1250吨牛奶、方便面、果子露等民生保障物资发往上海社区街道

“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向上海地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连花清瘟后,再次紧急捐赠5000万元连花清瘟,助力当地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