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拍牌7月价格是多少(杭州7月车牌竞拍价格)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孙燕

今天(6月27日)下午,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结束。

本月竞价的最低成交价为个人16800元、单位19300元;平均成交价为个人19581元、单位26649元。

上个月,最低成交价为个人18000元、单位16600元;平均成交价为个人21624元、单位34677元;

相比较,本月的竞价价格略有下降,这对竞价人群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本月以竞价方式向单位和个人配置增量指标1353个(含上期未配置成功的指标11个),其中个人增量指标1185个,单位增量指标168个。

通过资格审核的有效编码数个人为2518个,单位为417个。

竞买人可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竞价系统(www.hzqcjj.com)查询竞价成交结果。

业内人士分析,本月的4万个专项指标摇号可能也吸引了部分人群从竞价池转向了摇号池,竞价价格在4万个摇号专项指标的冲击下也变得乏力。

明天(6月28日)还将举行小客车摇号。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