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没有卖6s的(苹果6s还有卖吗)

自苹果的iPhone被全球消费者认可,过去十多年间诞生了好几款经典的机型。其中被称之为销量神话的就一个系列,它就是iPhone 6系列。包括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四款机型。

因为当年这个系列的机型销量奇高,自iPhone 6S系列之后苹果的iPhone机型就开始走下坡路了。虽然整体销量表现都不错,但没有任何一个系列能在销量上达到iPhone 6系列的高度。现在适值2022苹果开发者大会召开之前,关于iOS 16支持的机型也已经曝光。从曝光的信息看iPhone 6S系列两款机型已经不在名单之中。iOS 16最低是从iPhone 7这款机型开始的,一直到iPhone 13系列。

iPhone 6S系列正式发布于2015年9月9日,距今已经有7年的时间。这个系列当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首推玫瑰金这个配色,然后在智能手机领域刮起玫瑰金旋风。安卓阵营纷纷跟随苹果的脚步推出这一配色的手机。

当然这个系列相对于上一代仅是常规的升级,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在里面。就是这代手机销量非常好,截止目前还有很多用户在使用。身边时不时的就能看到手持iPhone 6S系列的用户。

其实一款发布七年的手机被苹果的iOS放弃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毕竟苹果对于它的服务期限已经足够长了。不信大家看看安卓阵营哪个品牌对于七年前发布的机型,还能正常进行后期升级服务的。一般品牌对外承诺的都是三年常规升级,四年安全补丁保证。这就是为何iPhone老机型用户如此多的原因之一,人家后续的维护时间超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