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途观需要收入多少(年收入多少可以买途观l)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有什么样的经济基础,便会产生什么样的上层建筑。的确,你的经济能力,也就是你的收入条件,决定你的生活品位,以及你的车型选择。接下来小编就来根据大家的收入以及段位分析下适合开什么样的车。

一、月入十万以上

这个收入,那就是土豪大大,在这个段位.......无论你开什么车,那都是尊贵身份的象征!方圆十里 NO !NO!是方圆百里都闪烁着您的光辉!确实没什么好推荐的,如果非要推荐的话,那就是下面这款车啦。“慕尚加长版”,史上最牛的一款车!

二、月入5万—10万

这个收入段位的土豪,大概也只有路虎揽胜能配的上您的身份和气质了!

三、月入3万—5万

恭喜您您已经打败了88.99%的用户!宝马5系轻轻松松!进可商务,退可把妹,蓝天白云的梦想实现了!

四、月收入1.5万—3万

奥迪A4L,基本可以满足你高富帅or白富美的需求,上下班也不会太高调,商务洽谈也不失身份,30万左右汽车绝对是您的首选。

五、月收入7000—1.5万

20万左右有更多选择。锐志、途观、君威等。一辆20万的车,再加上一套百数来平的房子,可以说生活是非常的惬意了......

锐志

途观

君威


六、月收入4000—7000元

可以考虑买辆10万左右的车,选择还是特别多的,这要看你追求什么样的生活了,毕竟,他们只是代步工具作用是一样的。主要还是省下很大一笔钱,用来吃、穿、住、行。

七、月收入3000—4000元

终于轮到电瓶车上场了,这一段的群体,每人一辆自己的电动车,而且不乏有豪华的电动车。电瓶车是一个不错的交通工具,小巧灵活人见人让,经济实惠成本低,唯一不好的就是,睡一晚下楼后,发现你自己的车子不翼而飞,那就很气了!

八、月收入2000—3000元

这个收入还需要干许多事,所以呢,还是老老实实上公交车吧.....即做即走,还是特别方便的,就只有碰到雨天和冬天着实让人有难难受!你越赶时间它越慢叫人抓狂,当然您要是觉得坐着它不费劲,当我没说......

九、月收入1000—2000元

这个收入段的群体,小编建议配备这种纯正土豪金色车型,这款车型,全开放式设计,720度全景天窗视野超级开阔,节能又环保。同时这款车视觉冲击力很强,颓废中透露着沧桑,霸气又不失婉约,唏嘘中带着点感伤。你,值得拥有!

十、月收入1000以下

看啥看?说的就是你!绳命在于运动知道么,迈开腿,走起来!跟我一起念:我轻松,我自在!我一边走一边乐呵呵地看你们堵车,叫你们开车,就是这下场!啊哈哈哈

看完大家也不要扎心!只要你努力好的东西你都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