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奥迪a6多少钱(06年奥迪a6多少钱二手)

当年47万的奥迪A6L,现在车贩子就给3万多,买得起修不起!

大家好,我是小伍说车,前两天有一位朋友说他亲戚有一台06年的老奥迪A6,2.4自动挡的车还挺好,想卖个4万块钱,我一听这个价格稍微比市场价稍微高了一点,但也不是很离谱,然后就让他今天上班的时候顺路开过来看一下车,顺便给大家说一下这款a6的行情,像06年2.4自动挡的a6,市场收车价基本上在35,000~38,000,你去买的话4万块钱4万多一点,基本上也可以买到车况好的。

但是当我今天看完这台车的车况价格我是实在报不出口,那么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辆a6车况到底怎么样。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它的发动机操,然后我们看一下他左前翼子板,螺丝有明显的拆卸痕迹,而且我们看一下它这两边有两个凸起的圆圈,一看就知道左前一字板是换过的,为什么这么说?像a六原厂的翼子板,它这两个地方是凹陷进去的,是有两个类似于焊点的一样的东西。我们对比一下,看一下右前,然后向右前这个地方就是远场的,我们可以看到他有两个,但是它是凹陷进去的。Value的发动机,我们看这个地方我们可以看到它气门盖的密封胶打的已经挤出来了,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气门盖是有拆修过的,因为它修过之后,除了要加一个密封垫之外,还要打一圈密封胶,胶打的太多了,所以挤出来了。

然后我们重点看一下这辆车的左侧,我们打开它的车门,先来看一下这辆车的封边的密封胶,我们可以看到特别是这个地方做工还是比较差的,然后内侧的油漆做得也很粗糙,这个车门也是换过的,包括我们看一下他后面的车门,螺丝有明显的拆卸痕迹,而且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铰链有明显的变形碰撞过的痕迹,像很多车我们只要看到它铰链有明显的变形碰撞过的痕迹,那么他的车门有很大概率也是换过的,因为一般他碰不到这个地方。我们重点跟大家说一下这个车的左后门,它左后门也能一眼看出来它就是后换过的。为什么这么说?我们看一下他车门里边的这一侧是有一圈密封胶的,但是如果你对奥迪比较熟悉的话,你像这一款的奥迪,它的前门后门,它只有外侧这边是用密封胶的,它里边前门后门原厂的都是没有密封胶的,但是这个车它是有密封胶的,这车门是后换过的。

我们对比一下看一下他的右后门就很明显了,像他远场的右后门,这边是没有密封胶的,然后我们扒开它ABC柱中的胶条,看一下它的焊点怎么样。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这边的原厂的焊点已经没有了,然后到这边焊点才有很明显A柱切割过。然后我们看一下它后面c柱这边,我们先来看一下上面这些没什么问题,焊点都还在,而且也比较清楚,间隙也是比较均匀的。但是我们看一下后面这个地方这边的焊点都已经没有了,有很明显的后切割后焊接的痕迹。像这辆车的左边的后c柱也是有过切割的。

然后我们看一下这辆车的内饰,这辆车的内饰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差,车主用得不是很爱惜,座椅这边磨损的已经比较严重了,而且这辆车的内饰很脏,车上的垃圾也很多,包括方向盘,我们可以看到磨损的已经非常严重了,这辆车现在已经285,000多公里了,公里数也是偏多的。像这辆车你不能细看,细看的话毛病太多了,像这边一些按键已经起起泡掉漆了,包括像这辆车的天窗开关,跟他这边的后风挡的这样连开关都已经坏掉了,档把磨损也是比较严重的,包括这边杯架这边都已经破掉了,然后扶手箱的盖板开关也坏掉了,然后向里边这也破掉了。包括你像他这辆车打着火之后,他的方向机跟他的转向拉杆也是有很明显的异响,像这种车后期都是要花不少精力跟时间去准备的。

那么如果我们自己也想逃一款这样的a6,那么我们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首先第一点就是建议大家优先去选择它2.4的车型,2.4的相比于它2.0t的故障率要少一点。第二个就是我们要注意它调表的问题,但是今天我们如果跟大家讲如何辨别调表车,但是调表车这个不是很好判断的,你像你看他做的磨损,看方向盘的磨损,这些都可以后期修复准备的,准备好之后你是非常不容易看出来的。

比较好用的方法就是我们先去查他的维修保养记录,如果记录不全的,从修理厂请个师傅,他们是有那种故障诊断仪的,然后插到他的VB接口上就可以直接读他的变速箱里程,这个是比较准确的,像不管它2.0t的还是2.4的发动机,烧机油的概率都是比较大的。我见过最严重的达到1000公里要烧一升。好了,今天的就先跟大家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