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ty女队员叫什么(IFTY队员)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每天都要送快递的游戏日报槐序。PGC世界赛的半决赛已经开始了,来自PCL赛区的IFTY、QM、VC三支队伍都参加了半决赛首日的比赛。然而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现场却发生了一个让网友们有些哭笑不得的意外。


比赛跳伞阶段,就有细心地观众看到IFTY只有三个人。怎么回事,是遭遇掉线了吗?并不是,解说也好为大家解决了疑惑:IFTY的老菊选手在比赛开始前不久,因为打哈欠导致下巴脱臼了,已经被送往医院了,因此缺席了首场比赛,并且回归时间还不能确定。弹幕当时就懵了,满屏都是问号,打哈欠导致下巴脱臼,然后缺席比赛,这算啥理由啊?

据一些资深IFTY粉丝说,这已经不是老菊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了。似乎是因为老菊太瘦的原因,所以很容易脱臼(有学医的同学解释一下吗),此前老菊也因为同样的原因缺席过比赛。虽然脱臼不是太严重的问题,但接上之后短时间不能大声说话,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他们的交流。

而且脱过臼的同学应该都知道,脱臼是非常疼的,因此即使老菊回归,这种疼痛可能也会影响他的发挥。不过IFTY是真的有些流年不利,淘汰赛的时候老菊是队伍中唯一状态苏醒的选手,进入半决赛却遭遇了这样的危机。希望IFTY的其他队员能早点找回状态吧,不然他们的PGC征程可能就非常困难了。

各位网友怎么看老菊因为打哈欠缺席首场比赛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