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机能拍月光(手机拍摄月光)

昨晚超级月亮现身夜空,相信有不少朋友都记录下这一美丽时刻,不得不说,如今手机相机真是强大,即便没带相机用手机直接拍摄,成片的效果同样不比相机拍出来的差。

当然,人类与月亮相隔十万八千里,如此遥远的距离,不是所有的手机都可以把这轮满月拍出清晰可辨的效果,放眼整个手机界,也就像三星S21 Ultra这样的高素质机皇有实力做到。

从参数来讲,S21U的相机阵容着实强大,主摄1.08亿像素+超广角镜头+3X光学变焦镜头+10X潜望式变焦镜头,常用焦段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这么形容吧,无论是大广角还是高倍数变焦拍照,S21U都能输出色彩精准、细节清晰的高素质图像。

通常,当使用高倍数变焦拍摄时,有些小伙伴就会发现取景框画面抖动比较厉害,拍出来的照片经常会发糊发虚。而三星S21U依靠相机预览锁定功能,持续锁定远处的拍摄物,在我们上手实拍月亮的过程中,整个镜头都相当稳定,甚至到了100倍放大变焦时,三星S21U还是可以保持画面稳定性,拿起S21U,仿佛就有了“铁手”一般的稳定性,保障画面使用清晰。

有一说一,天空和明月,可不只有那种大炮筒镜头才拍的出来,手机一样也能做到,拿出S21U对准月亮,超视觉空间变焦帮你稳住,然后慢慢放大焦距直至100倍,咔擦一下快门,一张清晰的月亮图片就出来啦。不得不说,S21U在大晚上拍月亮都可以如此清晰,更别说白天拍摄了,不得不说,这种远距离景物被拉近到眼前的感觉真的很神奇。

入手三星官翻机S21U后,仿佛手持一台自带八倍镜+稳定器的专业相机结合体,拿到这样强悍的拍照旗舰,怎能不爱上摄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