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4000要加多少号汽油(兰德酷路泽4600加多少号汽油)

它是一款越野神器!英文名字叫做兰德酷路泽,中文名字叫做陆巡4000!它就是儿时的梦想!男人的大玩具!大G能把你带到世界的每一个地方!而它,陆巡4000能把你从世界的每个角落带回家!

兰德酷路泽是由“LADN CRUISER”翻译而来,它是开不坏的大型越野SUV,衡量一辆越野车最直观的就是它的越野性能,陆巡非承载式车身、采用托森中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整体桥后悬架,这三点构成了它越野性能的基础,再搭配上动力调节悬挂KDSS等多功能辅助系统,公路性能也不错。

在国内的话陆巡还是4.0的排量居多,一般就是以市区、沙漠为主,兰德酷路泽4000配备了4.0L V6发动机,动力系统的可靠性比技术配置更重要。最大马力为275hp,最大扭矩为385Nm。根据原厂给出的数据,似乎动力充足的酷路泽要承载近3吨的重量。但在实际使用中动力仍然不足。

目前进行动力升级的话加装机械增压是越野车动力升级最受欢迎的一种改装形式了。因为加装机械增压不需要对车体的结构进行改造。是属于无损安装的,在改装后可以与原车机舱完美匹配。在安装机械增压后,可以让承载着越野改装梦的陆巡具有更大的动力,更多道路屏障都能够迎刃而解!丰田陆巡改装机械增压是真实能够提升40%的马力,升级效果非常明显,有这方面需求的或者有越野梦的车主是可以尝试的!

机械增压本体是通过皮带由发动机曲轴带动,只要发动机运转,增压器就开始介入工作。HKS机械增压属于离心式机械增压,所以当发动机转速越高,增压器的工作效率也就越高。

压缩的空气经过中冷器温度被降低以后再通过进气歧管进入气缸,进气量增加后燃烧效率就越好,燃油发挥的作用也就越好,动力提升的非常明显了!

安装以后原厂275匹的马力提升至376匹、原厂385牛米的扭矩提升至529牛米。HKS离心式机械增压套件最巧妙的就是整套套件都是原位安装,保留原车机舱、不打孔、不破线真正实现无损安装。

总之,越野车会带给男人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当然不是所有开越野车人都是越野人,不是所有的SUV都叫越野车……拥有一台性能极佳的机械增压加持的车你才能说拥有一台好的越野车。加装了HKS离心式机械增压的陆巡4.0更加“心”潮澎湃了,给您带来更加激情的动力。加持后的动力再也不用怕被V8欺负了!


关注我或者点击下方 ↓ 带您了解更多车型改装案例

性能与舒适并存 颜值与实力并存 尼桑途乐&机械增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