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科森生产什么产品(昆山科森生产什么产品图片)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落户昆山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金属制造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多年发展,成为了苹果、华为等全球知名品牌的合作供应商,2017年,科森作为昆山首家原创型民营企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去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1.47亿元。



作为一家敢于突破、大胆革新的民营企业,科森一直在不断孕育转型发展新动能,2009年,科森进军精密医疗器械制造领域,如今占地一百亩的医疗器械生产线已经破土动工,将于明年上半年投入生产。未来,科森将在持续加强3C行业智造创新,提升竞争力的同时,着力发展医疗器械生产及医美康养等产业,参与并积极带动昆山精密医疗器械产业链的整体发展。


▲科森科技新厂房效果图


本期《对话企业家》,走进昆山科森科技,对话董事长徐金根,讲述他如何带领企业,实现从昆山制造到昆山创造的突围。



新时代的昆山民营企业,要扛起责任和担当、抢抓机遇,通过多元化的布局,寻找适合企业自身发展基因的赛道,为昆山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贡献企业力量,作为民营“大军”中的一员,如日方升的科森,正以满弓劲发之势一往无前。



节目制作:徐芳得 陈藻 左卿煊 朱高洪 薛富康 张宝莹 唐添翼 杨阳 张明杰

责编:王一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