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连天币(什么叫通天币)

如果喜欢请点击上方“沧海连天”,再点击关注,即可收到免费的文章阅读,感谢支持

我们渐渐成长忘了初见时的模样,也失去了自己飞翔的翅膀!

--鸩羽毒舞《沧海连天》


二驴回归辛巴过去刷了一千万+快币!支持,俩人连麦辛巴表示欢迎小天同学回来,也欢迎二驴,都是老搭档,我能感觉二驴这次回来真的长大了,我觉得你不想当娱乐主播了,刷礼物表达一下认同你这种思维吧,二驴调侃辛校长又开始给我上课了,这段时间无论是去你公司,还是喝茶借车我真觉得打心眼里佩服你。

很多粉丝说巴子踩二驴,看得恶心,一开口就是祁天道,还是看上了道家粉丝,小编先不回答,现在的结果是什么?二驴要到了热度,巴子刷了100万,虽然有的驴家粉丝取关了,但吸了一波818粉丝和游客粉丝,有的人说取关的都是铁粉,先搞清楚,二驴以后做什么?电商,他需要的是韭菜不是以前的高端八卦粉,这都不懂吗?现在二驴是真的挺难的,现在他做的就是忍辱负重,你看巴子都说二驴你长大了,他都忍着,换成方丈早就把巴子踢了,这就是城府,这就是成大事的人做出来的事情,明确自己要什么,有舍才有得,这没有多年在社会上的摸爬滚打是不会懂这些,也做不到这些的,所以你现在觉得二驴回归首秀成功了吗?成功了,而且卖出了7400多万的销售额,你品你细品。






最后声明本文纯属小编胡扯,没有任何依据,但是理由充分,逻辑通顺,乃扯淡佳品,万望大家多多支持。

如果喜欢可长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