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杭高速限速多少(宁杭高速限速多少 最新)

2018-05-03 19:51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记者 陈哲

5月3日起,G25长深(杭宁)高速公路浙江段改扩建工程正式全面开工。杭宁高速公路父子岭至南庄兜路段(即G25长深高速公路K2191—K2289路段)工程预计施工工期两年,其中德清到南庄兜段将于2018年9月底前完工。扩建后将原有的双向四车道改建为双向六车道。

施工过程中如何通车?

最先开始的改扩建四标段由于道路中央绿化带需要改成道路,杭州方向超车道大部分封闭,占用原有的硬路肩改成单向两车道,南京方向保持原有两车道加硬路肩不变。在早期的施工过程中,部分桥梁有预留车道,而没有预留车道的桥梁则会在两侧架设临时车道。

交通管制措施:

4月8日起,对杭州方向李家巷至南庄兜路段实施全时段禁止半挂货车通行的管制措施(4月8日至4月27日20天以宣传提醒为主,25日起开始抓拍处罚)。

龙溪港桥(K2227+744.358)和新展桥(K2226+339.480)主桥面施工期间,对杭州方向李家巷至南庄兜路段实施全时段禁止重型和中型载货汽车(黄牌货车)通行的管制措施;对南京方向湖州南至湖州北路段实施全时段禁止半挂货车通行的管制措施。

因施工期间将拆除部分路段防撞护拦,设置临时性隔离设施,行车限速将相应调整,请过往驾驶人严格按照道路限速标志谨慎驾驶。

施工期间,交警部门还将采取主线交通分流、借用对向车道通行、关闭部分收费站出入口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过往驾驶人服从指挥,文明驾驶。

这份绕行方案请收好

一、由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进浙的半挂货车绕行路线。

从江苏宁杭高速通过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进浙入杭或途经杭州绕城高速往衢州、金华方向的半挂货车,经G25杭宁高速杭州方向李家巷枢纽-G50申苏浙皖高速-S14杭长高速-G2501杭州绕城高速至目的地;

从江苏宁杭高速通过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进浙入杭或途经杭州绕城高速往宁波、绍兴方向的半挂货车,经G25杭宁高速杭州方向李家巷枢纽-G50申苏浙皖高速-G15W常台高速至目的地;

由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进浙途经S12申嘉湖往上海方向车辆。从江苏宁杭高速通过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进浙入沪或途经上海区域半挂货车,经G25杭宁高速杭州方向李家巷枢纽-G50申苏浙皖高速-G15常台高速-S12申嘉湖高速至目的地;

由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进浙至吴兴区、德清县、余杭区车辆。从江苏宁杭高速通过父子岭省际收费站进浙至吴兴区的半挂货车,从 G25杭宁高速杭州方向长兴南收费站下高速,走104国道至目的地。

二、由二界岭省际收费站进浙的半挂货车绕行路线

G50申苏浙皖高速通过二界岭省际收费站进浙入杭或途经杭州区域半挂货车,建议从G50申苏浙皖高速上海方向泗安枢纽-S14杭长高速-G2501杭州绕城高速至目的地;

由二界岭省际收费站进浙途经S12申嘉湖往上海方向车辆。从G50申苏浙皖高速通过二界岭省际收费站进浙入沪或途经上海区域半挂货车,建议经G50申苏浙皖高速-G15W常台高速-S12申嘉湖高速至目的地;

由二界岭省际收费站进浙至吴兴区、德清县、余杭区车辆。建议从G50申苏浙皖高速上海方向长兴西下高速,经318国道转104国道至目的地。

三、由姚家兜省际收费站进浙的半挂货车绕行路线

从G50申苏浙皖高速通过姚家兜省际收费站进浙入杭或途经杭州区域半挂货车,经G50申苏浙皖高速安徽方向泗安枢纽-S14杭长高速-G2501绕城高速;或经G50申苏浙皖高速安徽方向湖州下高速-湖织大道-318国道-湖盐公路-S12申嘉湖高速-S13练杭高速-G2501杭州绕城高速。

由姚家兜省际收费站进浙至吴兴区、德清县、余杭区车辆。从G50申苏浙皖高速通过姚家兜际收费站进浙至湖州市区的半挂货车,从G50申苏浙皖高速安徽方向湖州下高速,经318国道至目的地。

四、始发地为湖州地区的半挂货车绕行诱导路线

长兴县境内往杭州方向车辆。从相应收费站上高速的半挂货车经G25杭宁高速杭州方向李家巷枢纽-G50申苏浙皖高速-S14杭长高速-G2501杭州绕城高速;

吴兴区境内往杭州方向车辆。从湖州南上高速的半挂货车经G25杭宁高速南京方向鹿山枢纽-S12申嘉湖高速-S13练杭高速-G2501杭州绕城高速;或从S12申嘉湖湖州东上高速-S13练杭高速-G2501杭州绕城高速;或直接走104国道至杭州;

德清县、余杭区境内往杭州方向车辆。走104国道和东西大道至杭州。

此外,如果一旦遇到高速公路出现大流量排队缓行,高速交警将根据预案对主线车辆进行间歇性分流,恳请广大车主能够理解,配合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并且合理设置导航或者根据绕行建议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