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大漠之辉要多少钱()

皮卡在中国还是没有脱离卡车的束缚,但是一些观念激进分子由于严重受到国外资本主义改装文化“侵蚀”,皮卡文化已经深深烙印在心中,不免萌生了玩皮卡的“邪念”!

玩皮卡要么玩狠的要么玩怪的,不过目前国内还是玩狠的更多一些,多数是越野爱好者。每当一辆凶猛的改装皮卡从我身边呼啸而过,我都不禁侧目,心中名念出他们的名字同时好想拥有。对于大多数心中怀有皮卡梦的人来说,也仅仅只是梦而已,因为它们数十万的价格和各类法规政策限制早已把我拒之门外。

比如这辆亮相于2014年SEMA改装展的F-150 Off-road Support,由著名的改装配件商Bushwacker基于2016款福特F-150打造,利用Skyjacker悬架系统将底盘升高6英寸,更换20英寸铝合金轮圈和35英寸的越野轮胎,为了避免轮胎与车身干涉,还配套更换了Bushwacker的定制轮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重型绞盘、带LED照明的车顶行李架以及备用油桶等,不仅让F-150看上去更加粗犷,而且越野通过性能大幅提升。不过,不低于40万元(参考价)的价格加上数十万元的改装费用,更多人对它只能望而却步。

如果你嫌美国车太贵,日本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说F-150是美式皮卡的象征,那么坦途就是日系皮卡的代表。这辆丰田坦途改装可以说是民用改装的典范。由于坦途主要在美国销售,因此大量的改装配件也来自美国,比如BDS的7英寸悬架升高套件,BATT的转向减振,TOTAL CHAOS的上摆臂等。

对于像我这样怀揣着越野梦想、皮卡梦想的屌丝除了进口皮卡外,就别无选择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近些年来,国产皮卡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一改之前低廉商用车的面貌,一些高端舒适、性能卓越的国产皮卡也不断涌现,甚至有车型经过改装参加了达喀尔拉力赛,这些皮卡对我们来说,不仅宜商宜家,而且同样有着深厚的改装潜质。提到五十铃的名字,相信能够唤起不少越野爱好者的美好回忆,甚至不少人就是从五十铃开始自己越野梦想的。2014年,五十铃重新回归中国市场,带来的第一款产品就是D-MAX皮卡。作为一款国产皮卡,D-MAX传承了五十铃的国际品质,并创造了很多第一,比如第一辆配备自动变速器的国产皮卡,其配置也在国产卡皮中名列前茅。不仅如此,D-MAX还有着不错的改装潜质,比如这辆名为“大漠之辉”的改装D-MAX。

当然还有一种“不务正业”皮卡改装,也是不错的选择。这台93年的雪佛兰C30皮卡,外观已经面目全非,外表不知道被喷了多少次漆,车门几乎生锈到开始脱落碎屑。这台车的车主平时用它来装载货物,有时候也会去参加一些低趴爱好者的聚会。车主表示:车是次要的,心态才是一切。从车尾部看,这辆车好像没有轮胎一样,车体平放在了地上。转到侧面,才看到隐藏了近一半的日东(NITTO)轮胎。HF改装案例屡见不鲜,但是这样压低到极致的改装还是第一次看见。 论起皮卡的改装,风格可谓千变万化。国内的改装文化刚刚处于兴起阶段,一般的玩家都喜欢将身形较大的皮卡改得更加高大威猛。随着人们个性思维的觉醒,一般的风格已经无法满足车友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