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哪托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托是什么意思)

说起毛宸宸,相信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吧。他应该是最近几年,热度比较高的一个网红。不仅仅颜值比较高长相帅气,而且他还有一个千万网红女朋友杨清柠。他们两个人的互动,也是吸引了不少粉丝。


不过说起来,大家都知道杨清柠和王乐乐有一个儿子小哪吒。现在毛宸宸和杨清柠在一起了,那小哪吒的地位就比较尴尬。很多人都在忐忑,毛宸宸到底会不会好好对小哪吒。不过这时候,有网友说毛宸宸对自己名声那么看重,表面肯定会对小哪吒好。看到这里小编就有点不解,毛宸宸怎么就对名声看重了?


后来这个网友附上了证据说,前几天毛宸宸发了自己和小哪吒的合影后,有网友在评论中提出了质疑。当时这个网友说,毛宸宸什么时候接受了小哪吒?意思就是说他,以前毛宸宸对小哪吒并不好,只是最近才这样。这句话对毛宸宸的名声,那可是产生了很大的质疑。


其实网友的评论并没啥,你又没做过又何须去解释?但毛宸宸没有,他不仅本尊马上去解释了一下,并且还说这个网友认错人了。正是他这样的行为,被网友吐槽他太爱名声,太重面子。还有些人说,毛宸宸只会做面子工程。


但小编觉得,爱面子并没有什么错,毕竟面子,可以决定很多人对他的第一印象。不过最后小编还希望,毛宸宸可以和小哪吒以真心换真心,让他真真正正的接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