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车门多少钱一个(大众捷达前车门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早在去年11月举行的2021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5万元。从日前我们获得的最新实车图来看,除此前广州车展首发的哑光蓝色车漆外,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还将提供一款哑光黑涂装。据悉,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将于3月宣布上市。

本次曝光实车,该车采用全新锰石黑哑光车漆

尾部除银色后保险杠下护板外,整体具有黑化效果

此前广州车展发布的哑光蓝配色

该车在轮辋部分也融入部分蓝色元素

尽管目前捷达VS7可提供一款黑化设计风格的黑锋版车型,不过全新的两周年定制版车型在其黑化风格基础上,采用与之不同的全新哑光车漆,目前来看可选装哑光黑和哑光蓝两款颜色。同时,该车前后车标、轮辋、车顶行李架和尾部排气装饰等细节同步黑化处理。

中控台上部使用翻毛皮材质包覆,配合有红色双缝线

此前广州车展亮相的哑光蓝车型在中控台还增加有蓝色饰条

内饰方面,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内饰采用部分翻毛皮材质包覆,这是与普通版捷达VS7内饰用料的明显差异。同时,与翻毛皮材质配合的为红色双缝线点缀,从而形成红黑内饰配色风格。

车门内侧饰板同样使用部分翻毛皮材质包裹

座椅使用皮质和翻毛皮混搭

动力方面,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将继续搭载大众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基于15万元的新车预售价来看,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有望成为捷达VS7系列定价最高的一款车型。作为参考,目前在售顶配捷达VS7熊猫版1.4T自动荣耀版Pro售价为13.78万元。按照惯例,预计捷达VS7两周年定制版最终售价将略低于预售价,对于该车您是否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共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