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什么时候会掉价(vivos9近期会降价吗)

一个月时间,vivox9plus由原来的3298元直掉价1000 元。Vivox9是vivo今年主推的一款手机,配置及性能、外观方面都不差。高通骁龙625处理器,4+64G内存组合,金属机身。

随着vivox9s和vivox20的上市,所以说vivox9系列做出相应的降价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在手机高速更新换代时代,有了新产品而降价的情况是非常寻常的。

现在全面屏手机是潮流,所以非全面屏的手机都有相应的掉价,小编个人认为,掉价是否过快。vivox9让我觉得更具吸引力,vivo手机应该是外观很完美了,细节方面也相当不错,这款x9手机也是如此。

手机降价是商家的一种商业行为,属于自然法则。但不管怎么说,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大家能用更实惠的价格买到手机。

其实Vivox9掉价1000元是在降价的正常范围之内的,不算太多。现在来说,vivoX9还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