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失业率为什么很高(希腊失业率为什么很高啊)

一个国家的失业率往往和一个国家的经济水平存在很大的关系。大家都知道,中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不过最近几年中国的整体经济发展很快,人们的就业率也比较高,失业人口并不多。今天分享欧洲失业率“最高”的地区:地处非洲但属于欧洲,多半人口贫困!

但是在欧洲有一个国家的失业率很低,说到欧洲大家印象中可能都是繁华的景象,实际上欧洲很多国家的失业率并不低。希腊的失业率就比较高,除此之外,欧盟还有一个国家叫做马约特岛,这里是欧洲失业率最高地区。

马约特岛地处非洲,但属于欧洲,却距欧洲6千公里,它是法国的海外领地。这里的面积其实很小,才374平方千米,人口也不是很多。虽然这里的人均GDP达到了1.28万美元,可是这里的失业率依旧很高。

达到了这里总人口数目的35%,84%人口极度贫困。大家都知道一般只有在战乱的时候失业率才会很高,而马约特岛的失业率为什么会如此低,这里的失业率又是怎样被计算出来的。

究其原因,虽然马约特岛地处非洲,但还是属于欧盟地区,失业率被计算出来也很正常。除此之外,这里的人口偏向年轻化,有接近一半的人口都是年轻人,来到这里你会看到很多17岁左右的青少年。

除了人口年轻化,这里很多的居民都不是本地人,有一半的居民是从其他的贫穷岛屿搬到这里来的。所以这里的经济条件并不太好,不过由于马约特岛属于欧盟地区。

所以来这里旅游还是很方便,欧元是这里的货币,这里也有自己的机场和港口。除了地方贫穷,自然景色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愿意来这里旅游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