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利亚200圣甲虫多少钱(阿普利亚圣甲虫200价格)

据悉,北京地区阿普利亚 圣甲虫全面降价,由之前的2.58万元降至2.28万元,优惠幅度达3000元。提拉米苏(阿普利亚 圣甲虫)于2015年上市,独特的欧洲大轮设计,曾经令许多车友望车兴叹,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国内车友也接受了它的外观。

提拉米苏(阿普利亚 圣甲虫)是比亚乔旗下著名品牌阿普利亚公司生产的踏板摩托车,寓意它像甲虫一样灵巧,同时也象征着生生不息和旺盛的生命力。

圣甲虫在欧洲十分受欢迎,平直的脚踏板设计、大轮圈带来的通过性,都非常适合欧洲人驾驶。

圣甲虫仪表采用指针+液晶组合方式,常规显示功能可满足消费者基本需求。

圣甲虫采用排气量为181cc的四气门双顶置凸轮(DOHC)水冷电喷单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8250rpm,最大扭矩17Nm/6500rpm。

  总结:

目前国内销售的提拉米苏(阿普利亚 圣甲虫)在最大功率上相比海外版降低了0.3kW,以实际驾驶感受出发差别并不大,此款踏板车凭借出色的动力和舒适的驾驶空间在欧洲保有量极高,解决身材高大消费者在选车上的困难,此次为在国内市场更具竞争力,(阿普利亚 圣甲虫)北京经销商公布降价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