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vv7轮胎多少钱一个(长城vv7轮胎一套多少钱一个)

WEY这个品牌是是中国SUV企业长城汽车中国豪华SUV品牌,从设计到制造无不体现中国豪华车的功底。其配套的轮胎也是精挑细选,由于WEY VV7车辆采用了大尺寸轮圈,所以对于轮胎的要求会更高。



既然定位高端豪华,在SUV领域有深厚工地的WEY自然知道轮胎的舒适性有多么重要,WEY VV7的原配轮胎是佳通Comfort SUV520,这款轮胎特点明显,针对SUV设计,在舒适性上做足了功课,增强胎体结构,操控响应更灵敏及时。降噪减震,保障舒适体验。 佳通是来自新加坡的i企业,其对中国的路况是非常了解的,所以这也是很多中国车企选择它的原因。




当然,作为高端品牌想用销量最好的品牌是没错的,普利司通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品牌自然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普利司通绿歌伴(Ecopia)绿歌伴EP850绝对配得上WEY VV7高端豪华SUV的定位,作为日系轮胎普利司通绿歌伴(Ecopia)绿歌伴一直以环保舒适为特点,并且在湿地上性能出色,同时又非常节油,突出了当下环保的主题。





也许有的人并不喜欢日系轮胎,要说静音舒适,可能大家印象中都想到了一个牌子,德国马牌。德国马牌轮胎向来给人以舒适的印象,德国马牌UltraContact UC6 这款轮胎除了突出静音舒适之外,其高超的工艺也是让用户选择的一大优势,毕竟是德国工艺,在安全性上相比其他品牌给用户的信心会更强。




WEY这个品牌出身于中国SUV大户长城汽车,就像长城哈弗是中国SUV的代表一样,中策旗下的朝阳轮胎也是中国轮胎的代表,其产品品质并不比外资轮胎差,朝阳SU319城市SUV轮胎非常适合WEY VV7城市通勤所面临的路况,在钢筋混凝土丛林中穿行轮胎需要的性能并不比野外小,立交桥、停车楼、狭窄道路都考验着轮胎的抓地力和指向性,朝阳SU319城市SUV轮胎特殊的花纹设计,优化的胎体结构,轻松通过一切障碍。同时由于SUV本身的静音效果就不如轿车,所以轮胎的静音舒适就特别重要,朝阳SU319城市SUV轮胎正式考虑到城市的特殊环境而诞生的产品。





WEY这个品牌是中国SUV迈向高端的第一步,对于中国轮胎来说在迈向高端之路仍需努力,特别是在原配上,许多国产车都在走向高端,但原配的轮胎都是外国品牌,中国轮胎品牌在影响力上并不能打动这些车企,中国轮胎的高端之路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