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现在多少钱(H1多少钱)

虽然最近有关骁龙8 Gen1的话题非常多,这是因为安卓阵营的旗舰市场即将迎来更新。但是苹果这边也并没有陷入沉寂,相反,由于iPhone 13产量的上升,苹果再次拿下了中国智能手机的第一宝座。

最近苹果官网上又上来一款新品,售价仅为1599元,这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不过大家先不要激动,这款新品并不是iPhone,它是此前苹果旗下的Beats发布的一款无线蓝牙降噪耳机Fit Pro,该机于11月初就发布了,如今终于在国内市场上架了。

我们先从耳机的充电仓来看,Beats Fit Pro的充电盒采用了方形圆润的设计,尺寸比 AirPods Pro的充电盒稍大一些,不过无线耳机一般都适合握持的,所以无所谓。材质上采用了类肤质材质,这能很大程度上防止产生划痕等不可修复的损伤。

耳机本身采用过了入耳式设计,只不过相对于入耳式,在外形上做了特别设计,采用了永久组成的鲨鱼鳍设计,经官方介绍,这个是做了大量研究和测试,鲨鱼鳍的目的是帮助Fit Pro牢固地塞在用户的耳朵里,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完全不用担心脱落。

除去外观设计,这款新品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载了搭载了Apple H1芯片,除了主动降噪和通透模式,它还支持空间音频、iCloud 同步等新功能。

这里值得多延伸一点,由于H1芯片加持了,那些 Apple 用户会喜欢的功能,一个不漏地来到了Beats Fit Pro上,例如自动切换、iCloud 同步、Hey Siri 语音指令、音频共享、查找功能等,你懂得。

当然了,有了Apple H1芯片加持下,大家最为期待的音质方面是肯定有保证的,要不然苹果耳机的销量怎么会这么好呢?

个人觉得,这款Beats Fit Pro更偏向喜欢运动的用户,而苹果的AirPods系列的风格更加中庸一些,适合大多数人,好不好看就要因人而异了。

最后,这款1599元的Beats Fit Pro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