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感应器是什么型号(佳能的传感器)

我们知道索尼这两年卖传感器卖的风生水起,而佳能的传感器向来是自产自销,不过最近佳能好像也要开始卖传感器了。第一块挂出来售卖的是一块1.22亿像素的APS-H画幅传感器,分辨率为13280 x 9184,单个像素面积2.2μm×2.2μm,支持单色和彩色两种模式,最高可以输出9.4fps,不知道高像素爱好者满意吗。这里还有一个详细参数列表,笔者这里就不翻译了,有兴趣的朋友自己看下吧。

佳能开卖1.22亿像素传感器了

佳能传感器参数

这块传感器用作民用现在看不太现实,毕竟1.22亿太高了,而且这还是个APS-H画幅。不过工业上用倒是不错,毕竟高分辨率在工业上还是非常有价值的。究竟佳能这块传感器能不能卖出去我们也很好奇,而且未来会不会开售其他型号传感器呢?说实话卖传感器是个稳赚不赔的买卖,而且能刺激自己的传感器产业升级,对佳能来说,肯定是个好事情。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随时为您带来最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