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美元能买什么(在美国10美元能买什么)

给你10美元你会拿来干嘛呢,买张汽车票或者是一个双人的汉堡套餐?


其实10美元在暗网里可以得到很多无法想象的东西,暗网存在于黑暗网络,谷歌搜索引擎不能取得的内容,只能用特殊软件特殊授权或对电脑做特殊设定才能访问。

今天为你带来10美元在暗网里能够购买到的东西。FaceBook账号

你知道你的FB账号值多少钱呢?在暗网每个FB账号的价值只有区区的2.6美元,在2018年10月Facebook对外公布,公司内部系统出现漏洞,导致至少5,000万个账号的资料黑客窃取,随后Facebook表示账号登录资料被骇客在暗网售卖,网站账号被骇客放在网上兜售,并非新鲜事。但Facebook账号的价值却低得令人觉得不可思议,黑客们甚至还推出了附带套餐,价格不超过1000美金就能取得一个人的整套网上身份资料,其中包括信用卡或银行卡的资料,网上商店账号,购买者可以访问被害用户的Facebook之类的instruments,亚马逊,Skype等等账户,甚至包括了电话号码和地址等个人资料。

监听键盘

Keylogger是木马程序的一部分,一旦电脑受到这个程序的感染后,Keylogger就会记录用家所有键盘按键记录,再将按键记录传送至黑客的服务器电脑经过黑客重组按键记录后,就可以监视用家使用电脑时的一举一动。从中可以取得用家的私人聊天室内容,所有网站的登录账号和密码资料都会无所遁形,如果当中包含了网上银行和网上购物资料的话,就有可能会让用户导致金钱损失,Keylogger国与国之间互相盗取机密的程序之一,偶尔翻开报章的国际版,也时不时会有外国高官中招不小心将消息外泄给其他间谍的新闻,然而这个恶意程序在暗网售价只有5美金。


机场安全系统

近几年的恐怖袭击的新闻时有所闻,不少国家都严密看守各地方的机场,希望防止恐怖分子入境减少恐怖袭击的机会,除了派军警保护机场,机场大楼的安全系统也是很重要的一环,不过之前那个McAFee研究团队的成员发现有国际机场的系统竟然以10美元的低价在暗网销售。犯罪分子能够随意在暗网上购买机场的安全系统权限,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随时随地就能发动恐怖袭击,达到他们的目的地,不只是机场许多政府,医院等系统也能轻松地黑入。

各国护照

网络犯罪分子一直在黑暗的网络上出售伪造真实护照,信息真实的护照扫描售价约为14.71美元批量出售,研究人员表示暗网上出售最多的是澳大利亚和英国的护照扫描件,其中澳大利亚的扫描件平均售价是最高的,32美元,这些护照的定价都比较随意,跟所属国家没有关系。

Spotify终身订阅

媒体盗版是暗网最流行的做法,盗取电子书音乐电影和其他的娱乐形式,这样对创作者来说几乎没有利润可言,除了盗版甚至更具有破坏性的知识产权,在暗网销售,你有听过Spotify的会员服务吗?一个月需要32元,但是在暗网3.99美金就能获得一个终身订阅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