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战魔王怎么玩(勇者战魔王操作)

如果要问到漫威的粉丝,最喜欢漫威的是哪一点,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回答。但是毋庸置疑的是,漫威电影的成功与精彩的剧情和人物塑造是分不开的,没有好的剧情,再好的特效和演技也只能是花瓶。

也正因如此,往往我们喜欢漫威的电影要比喜欢漫威的游戏多一些,因为漫威的游戏一般也只是有好看的人物和特效,却缺乏深层次上令人拍案叫绝的剧情。但是最近一款名为《漫威:超级争霸战》的漫威正版授权格斗手游却让人对漫威IP的游戏有些刮目相看。



这款游戏在最近推出了《铡刀女侠:未来的普罗米修斯》系列活动,跟着出了一系列的副本和超级英雄,每一个超级英雄都有着专属于自己的故事,要想把这个故事线捋顺还真有些复杂,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个活动的剧情。

这个活动的大背景是邪恶的女王“晨星”在战场各地掀起腥风血雨,她本是依靠几个人就征服了一个王国登上宝座的铁血女皇。但是由于她的统治过于残暴,人民起义军最终推翻了她的统治并将她囚禁在刑具“铁处女”中。谎言王子梅菲斯特将她解放了出来并赋予了她名为“晨星”的武器,这就是她的由来。



而晨星的胡作非为自然也引发了人们的反抗,首先站出来的是传奇吸血鬼猎人尤利西斯·血石的女儿艾尔莎·血石。她拥有古老的宝石神器,对于吸血鬼类的生物有着极强的克制效果。

到现在为止,这个还只是一个普通的勇者战魔王类别的故事,但是点金石公司的出现打破了这一现状。点金石公司依托于铡刀女侠家族秘传的宝剑开发出了将人类灵魂数字化的技术,并借助这一技术开发出了数字化灵魂军队的士兵样板——铡刀女侠2099。

铡刀女侠2099通过家族秘传宝剑上的邪恶之花隐隐感知到,晨星在战场上如此作恶绝不仅仅是因为单纯地想宣泄暴力,这背后一定也是有着更深层次的原因。



而关于新英雄“类人体”,虽然从官方放出的资料来看还并没有直接证据表明类人体与哪一方有着直接的关系,因为他其实是被神盾局的血清创造出来的战士。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类人体也客串了一下,那个时候他在高天尊的宫殿雕像上,是前任冠军战士。

不过在《铡刀女侠:未来的普罗米修斯》活动中,他将作为一名枢纽守护者出现,也许跟他进行交战过后,就能解答你心中的不少疑惑!



晨星究竟为何要在各处战场掀起腥风血雨?谎言王子梅菲斯特身在何方?点金石公司的机器人大军将被用在什么地方?艾尔莎的血色宝石、铡刀女侠的秘传宝剑、古老的传承、未来的技术……在这个战场上,历史与未来交汇在一起,各方势力怀着自己的目的纷纷登场,一切都留待你去解答。

怎么样?如果你也被如此恢弘庞大的背景故事所打动的话,不如现在就下载《漫威:超级争霸战》体验这些剧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