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6房车价格多少钱(大众t6房车多少钱-)

Hello,大家好~

在欧美,我们常见的房车一般都是比较大型的A型房车,或者是以梅赛德斯奔驰为底盘的四驱越野房车,但是作为实用度更高一些的C型房车,却在市场上形成了一种供不应求局势,那么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 一款前不久刚刚在美国首次亮相的,由Wingamm推出的一款Oasi房车。



在介绍这款房车之前,我想先给大家普及一下Wingamm这个品牌,Wingamm成立于1977年,最初是一家作为改装家庭面包车的企业,随后的五年内为扩展业务而建造房车,尤其是以建造玻璃纤维单体壳房车为主,并作为其品牌特色。此后的几十年里,Wingamm品牌已扩展到欧洲和亚洲共15个市场,近期才首次进入美国市场。



回到这辆车,在德国,这款 Wingamm Micros房车选择的是大众T6作为底盘,与我们国内常见的C型房车不同的是,这辆车的厢体采用独特的一体式弯曲玻璃纤维外壳,为此车厢与驾驶室可以更自然地融合在一起,整体的外观也更加简洁整齐,尤其是额头的造型非常流线型,有效的降低了风阻的影响,同时也更像是一辆B型房车的车身外观。



进入车厢内部,虽然是一辆紧凑型的车型,但是内部的整体空间布局得当,而且非常的豪华。



会客区内饰采用了L型的皮质软包沙发+椭圆形升降餐桌的设计,前方的主副驾驶座椅全部都可以向后旋转,可以形成一个能容纳多人会客的布局。



在会客区的对面则是全车的厨房区,提供了长条的厨房操作台,台面上带有洗菜池、燃气灶和备菜区,下方还嵌入了一台车载冰箱,同时还提供了多个储物空间。



在车厢前部的上方,还隐藏了一张升降双人床,尺寸为1980*1350mm,完全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使用,顶部还带有一扇大尺寸的天窗,可以为休息区提供不错的采光。下方的L型沙发晚上也可以变成一张尺寸为1880*710mm的单人沙发床,所以整辆车最多可以满足三个人的睡眠需求。



整车的卫浴室位于车厢的尾部一进门处,里面也提供了比较丰富齐全的洗漱设施,包括马桶、淋浴花洒、洗手台、梳妆镜、储物柜等,可以满足出行的洗漱需求。



在电路上,全车配备带数字控制面板的电气系统;水路上则提供100L的净水箱和70L的灰水箱,同时全车还带有地暖和热水器,即便在寒冷的地方露营也能够保证良好的居住环境。


这款基于大众Micros Wingamm底盘所打造的房车,虽然属于一辆紧凑型的房车,但是整体的内部配置还是相当豪华精致的,不过因为在美国无法提供基础的大众Micros Wingamm底盘,所以在美上市后将会选择菲亚特Ducato3.6L汽油版本的车型作为底盘。



以大众为底盘的车型在德国的报价为72911欧元,折合人民币为55.45万元,而使用菲亚特底盘的车型由于尚未正式在美上市,所以还没有最终的定价,预估会在13.5万-14.5万美元之间,相当于人民币87万-94万人民币,不知道您觉得这样的价格如何呢?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国内外房车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