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眼魔神多少钱(六眼魔神多少钱)

——点击蓝字,关注阿牛——

作为与铃木隼齐名的猛兽,川崎“六眼魔神”同样是很多资深车迷的美好回忆,让人遗憾的是,由于排放标准等原因,从2019年开始,川崎“六眼魔神”——Ninja ZX-14R就被迫停产下架,目前也仅仅是在北美市场有售。

不过即便是这样,川崎还是为其推出了2022款的全新配色的“六眼魔神”:售价15399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甚至还不到十万元!!

新款Ninja ZX-14R主要的变化是推出了一个以“珍珠风暴”灰色/“金属暗黑破坏神”黑色为基础的全新涂装版花,暗黑气质和黑武士风格得以突出。

除了涂装的变化之外。2022款的川崎“六眼魔神”依旧保持了最经典的外观造型,比如标志性的“六眼大灯”和中央冲压进气,宽大流线型的车身和粗壮的双边双出排气。

作为曾经傲视全球的旅行/速度机器,Ninja ZX-14R搭载一台排量达到1441cc的直列四缸发动机,纯正的“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47.2kw(198hp)/9000 rpm,最大扭力:36.5lb-ft(162.5nm)/7500 rpm,搭配全铝合金双翼梁车架和摇臂。

标配了滑动离合器,Brembo四活塞径向一体式卡钳,拥有两种动力模式,三段可调的KTRC牵引力控制系统,ABS等,虽然没有当今旗舰车型那么“满满当当”的电控配置,但仅从车辆本身的机械层面来说,六眼魔神仍然是极其优秀的存在。

对于这样一款经典的车型,想必不论是厂家还是摩友,都希望它能继续延续下去,而不是就此停产寥寥收场。“隔壁”铃木已经复活了隼,川崎复活“六眼魔神”,指日可待!

Kawasaki Ninja ZX-14R规格表

引擎型式:四冲程水冷直列四缸,DOHC,每缸四气门

排气量:1441cc

缸径*行程:84*65mm

压缩比:12.3:1

最大马力:147.2kw(198hp)@9000 rpm

最大扭力:36.5lb-ft(162.5nm)@7500 rpm

传动方式:6速链条传动,滑动式离合器

车架型式:中空铝合金双翼梁

前悬吊:43mm 可调倒置式,115mm行程

后悬吊:底部连杆uni trak®可调避震器,125mm行程

前轮组:合金轮毂,120/70 ZR17

后轮组:合金轮毂,190/55 ZR17

前制动:径向4活塞卡钳,310mm浮动式双浪花盘,带ABS

后制动:单活塞卡钳,250mm浪花盘、带ABS

轴距:1,480mm

长宽高:2169*770*1170mm

坐高:800mm

湿重:268 kg

油箱:26.5 L

年少不懂14R,如今方知真“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