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你什么样子(你十年前是什么样子)

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在今年欢庆15周年,不仅将在八月睽违5年以完整体回归出辑、成员们还齐聚录制团综让不少粉丝期待不已。这档综艺在昨(5)晚正式首播,不仅成员们各自换上过往令人印象深刻的造型随着经典名曲热舞、允儿戴上10年前同款发箍的模样更是让众多网友们对于她完美冻龄的美貌赞叹不已。

少女时代的团综《少时贪探》昨天正式开播,节目一开场便立刻让成员们换上过往在不同时期MV中的经典造型、搭配上歌曲热舞登场。率先亮相的Tiffany搭配出道曲〈再次重逢的世界〉出场,她这天选穿白色迷你百褶裙配上小可爱背心与外套做出清纯感风格。紧接着Sunny与允儿以黑色迷你连身裙分别穿出性感与复古的不同气场、秀英与孝渊则同样运用短版上衣搭配宽裤的线条穿出率性又不失性感的氛围。俞利换上与〈Lion Heart〉里相似款的亮片流苏连身裙,而太妍则是用华丽感十足的金色亮片短裙呼应〈All Night〉中成员们闪到不行的华丽感造型。

不只是一出场就用经典名曲与造型带来满满「回忆」,允儿戴起黑白格纹的发箍重现12年前在〈Hoot〉MV中的造型更是让不少网友对于她十年如一日的冻龄外貌感到惊艳不已,纷纷狂赞「真的一模一样呀」、「越来越好看」、「这12年应该只有我在过」、「要判断是哪一年的允儿只能靠画质」。节目播出后Sunny也开心透过IG晒出合照,虽然徐贤因为正投入戏剧拍摄缺席首集节目与合照,不过相信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很快就可以看见她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