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电脑是什么品牌()

据IPO早知道消息,Revolve将于6月7日上市,发行定价区间为14美元至16美元,拟发行330万股,募集5,000万美元。

Revolve Group在去年10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了有关其拟定首次公开发行普通股的上市申请书,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股票代码为“RVLV”。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瑞信证券,美银美林,巴克莱资本,杰富瑞,考恩,古根海姆,雷蒙德詹姆斯和威廉布莱尔。

Revolve由 Michael Mente 和 Mike Karanikolas 创立于2003年,他们一直保持低调,从没有进行过大肆的宣传。他们认为不少风投为了追逐利润,即使不了解商业本质,也会要求公司强制推行一些决定,所以拒绝金额过大的风险投资资金。

Revolve的竞争对手ShoeDazzle的联合创始人是金 · 卡戴珊,Honest则是阿尔芭,而Revolve在运营过程中并没有名人相助,他们都是靠自己硬抗,希望集中力量,让现有的用户满意,形成实打实的传播,所以它的创业故事充满曲折。

而且与大多数时尚公司的创始人不同,Michael Mente 和 Mike Karanikolas 没有任何时尚从业经历。

他们分别是商业管理和计算机工程专业,像是两个互联网少年稀里糊涂地创造了规模巨大的女性服装业。包括他们的高管团队拥有在彭博、IBM工作的背景,看起来似乎也和时尚不是很搭边,但其实他们的这种组合让公司的整体运营独具“数据分析”特色,公司创立早期,也是为了建立一个涵盖尽可能多时尚品牌的电子商务网站。

我们可以看到截止2018年12月31日,Revolve 的关键财务数据如下:

·净销售4.987亿美元,同比增长24.8%

·净利润3063.8万美元,同比增长512.76%

公司在不计其数倒下的网站中还能拥有良好的盈利状况。

整体市场来看,全球电子零售业务金额巨大且不断增长,18年为2.8亿美元且以18.3%的速度逐年增长,预计到2020年将会为4.5亿美元。而且品牌的影响力正逐渐下降,消费者现在更为注重的是各路媒体的宣传,其他消费者的评价以及各网站之间的价格。

而Revolve希望打造全新的新生代时尚零售商,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满足电子商务方面的自动化,利用数字渠道和技术改变消费者购物体验,寻求新的市场机会,挖掘新型产品,占据市场份额,所以他们比百货公司或大众在线零售商更具针对性,比专门零售商提供更多的选择。

Revolve自身拥有清晰的定位,专注于为特定受众提供特定产品,勾勒核心客户形象,提供视觉化的潮流服装。他们的定位是只做时髦女孩的生意,并把目标受众定位为REVOLVE Girl。

找准风格定位之后,其实“麦氏组合”是不是拥有时尚背景也不是那么重要了,因为他们招了很多拥有时尚敏锐度的年轻女孩,把他们了解新的流行趋势,探索的小众品牌带进公司。

因为REVOLVE的目标消费者是非常视觉化的人群,所以公司从模特到产品一致的为在视觉上与消费者产生共鸣并实现可持续发展,打开网站页面,REVOLVE的风格兼具法式的舒适浪漫和健康性感的风格,配色、款式、搭配让人眼前一亮,模特健康的肤色和各式糖果色服装的搭配让人们看到了一群自信大胆的时髦女孩。

前端:Revolve在“KOL 营销”上走在了前列。积极寻求和风格一致网红们合作,充分利用社交网络避开了传统的广告收费模式。线上部分,REVOLVE的社区包括Instagram,Facebook,Twitter等,在 Instagram 拥有300万粉丝的REVOLVE会邀请博主,共赴世界各地party,因此各大粉丝用户看到的不是表现刻意的街拍,而是一群时髦女孩自由自在的group travel。

线下部分,公司会在LA的购物娱乐聚集地租下店铺,邀请时尚博主,明星等来看新衣服,参加Revolve Social Club,大家一起自在的开party。所以相较其他公司让博主们放出一些精修的摆拍图,REVOLVE的做法更具吸引力,把博主转化为朋友,分享时髦的健康女孩的生活方式,传递生活的态度。从而深度转化她们的粉丝。

后端: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相比于传统商业模式拥有巨大的时间优势,6-8个月即能进入市场周期,1分钟到1小时的时间内就可以进入营销模式,Revolve在“数据驱动的商品模型”下,设计到出售速度很快,得益于其强大的数据能力,能够准确定位客户的需求,因此公司的营业额呈100%+的比例增长。

公司的投资亮点在于拥有快速增长和高度可伸缩的业务模型,巨大的增长潜力市场,良好的财务指标和有经验的领导团队。公司的营业增长曲线如下,在2018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大幅减少了新产品的发布,以此专注于通过实施FBM平台和改变定价结构实现盈利,而之后的产品发布影响未来1-2个季度使其同比增长。

6月15-17日,Revolve在上海首次举办的购物活动,一群时尚达人参加REVOLVE social club,因为其强调的灵感驱动的购物体验,前沿的时尚理念,Revolve在中国也慢慢站稳脚跟,中国已经成为他们的第二大市场。

Revolve今年也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做了一些重大的服务上的变动,例如原本需要两周送货到中国现在只要5天,而且包邮;建立了一个专为手机定制的中文网站,目前支持支付宝付款,微信支付功能也正在积极开发当中;同时开始给顾客提供免费的客服电话热线。

在中国的男装市场,Revolve也希望增加男性的元素,而且正在寻找中国的本土独立品牌加入他们。

本文源自IPO早知道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