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尾灯要多少钱(奥迪A6尾灯多少钱)

早在今年1月份,我们便从工信部官网便看到了新款奥迪A6L的申报信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并且动力也有所升级。新款奥迪A6L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但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店,由此我们猜测距离正式上市的时间应该不远了。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41.98—65.60万元。


从得到的实拍图片来看,新款奥迪A6L前脸继续采用家族化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但格栅内部的结构有所变化,换成了由分段式横向镀铬饰条组成的虚线。下包围两侧的通风口装饰加入有“C”形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看起来更显年轻的同时,令精致感也有所保证。


此外,从申报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另外一种风格的前脸,和现款车型相差无几,格栅内部以多根横向镀铬饰条进行填充,主要的变化则是下方雾灯区域换成了类似于“钥匙”形的镀铬装饰,比较偏沉稳大气。


对于奥迪A6L这款车,以往给人的印象都是偏商务,但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逐渐年轻化,即使身为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也不得不对市场妥协,向年轻时尚看齐,以此来讨好消费者。就新车的两种前脸来看的话,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那种虚线的设计,大家觉得哪种更好看?


新款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的造型倒是没有发生变化。两侧尾灯组继续通过一根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接,这样的设计还是很彰显档次感的,并且也有助于进一步拉伸视觉宽度。为了与前脸相呼应,新车同样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后包围。


车内的话,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包括带钢琴烤漆的三辐式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和8.6英寸空调触控面板等,这套和奥迪A8同款的内饰,带来高度简洁性的同时,也令科技氛围有所保证。


从图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中控台、门板以及中央通道等处均加入有自然棕色哑光蜡木内饰条,这也是甄选致雅型增加的专属配置。据悉,新款奥迪A6L将会继续提供豪华、臻选、尊享和旗舰四大配置车型,每款车型又分为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外观。


配置层面,其中豪华致雅型升级高级Nappa真皮材质座椅,豪华动感型则升级为Mernoca+Hoxton组合材质座椅。电动尾门和增强版空气质量检测系统等配置还进行了下放,除了豪华致雅型之外,其余配置车型均有所配备。臻选致雅型和臻选动感型增加外后视镜记忆/自动防眩目以及主驾驶座椅记忆,后者还增加天然棕色胡桃木内饰条和20英寸轮毂。


除此之外,新款奥迪A6L还升级有真皮方向盘气囊盖板、中控台/门板采用新材质包裹、座椅电动调节按钮采用镀铬材质、中控台控制按键采用高亮黑材质。针对现款车型后排座椅乘坐不舒服的问题,新车将坐垫进行了加长加宽处理,相信乘坐舒适性也会有所提升。


动力部分,新款奥迪A6L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2.0T低功率和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参数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现款车型的165千瓦提升至180千瓦,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这一代的奥迪A6L自2019年1月份上市以来,距今已经过去有3个多年头,相较于奔驰E级和宝马5系,中期改款的节奏倒是显得有些慢。不过,在中大型车市场当中,奥迪A6L依然拥有比较不错的竞争力。


此次改款,新车提供一种更加时尚的前脸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并且针对部分配置还进行了下放,表现出一定的诚意,只是内饰在加入木纹饰条之后,反而变得更加老气,和外观有点不太协调,不知会不会起到画蛇添足的作用。(文/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