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15自动向上版多少钱(帝豪手动向上版多少钱)

8月28日晚,全新一代吉利帝豪通过线上直播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99万-8.89万元,并且在10月31日之前订车的用户还可享受1000元订金抵5000元的向上红包礼,具体的购车政策可见下表。

新一代的吉利帝豪基于BMA平台打造,这也是帝豪家族首款BMA平台下的车型。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科技吉利4.0”时代的全新设计语言,宽高比达到了1.25,风阻系数达到了0.27Cd,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是十分领先。

在尺寸方面,新一代的吉利帝豪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更重要的是其后排横向乘坐空间达到了1500mm,对于这一级别的家用轿车来说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在车尾,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律动尾灯”,夜间点亮时非常具有辨识度,还可以呈现3种动态酷炫迎宾灯语。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是吉利汽车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主打居家豪华风格。不过相比起设计方面,新一代帝豪的配置更值得关注。新车全系标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GKUI智能网联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大灯以及新风系统等多项配置。

新一代的吉利帝豪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在传动方面,则提供5速手动和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在BMA架构之下,新车将有着更加出色的底盘悬架表现,并且还搭载了博世ESP 9.3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不管是从上一代帝豪优秀的市场表现,还是从基于BMA架构下的新一代帝豪的诚意来看,预计新车在未来都将会取得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