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功能是什么意思啊(华为有哪些功能是什么)

华为手机里面最好用的功能“智慧感知”,但是通常情况下里面的开关默认是关闭状态。所以自然就被大家所忽略,其实智慧感知里面的四个隔空手势功能还是非常好用的,今天就跟大家来分享智慧感知里面的这四个功能,如何开启和使用。干货满满,建议大家点赞收藏。

首先点击设置—辅助功能—智慧感知:

1、 隔空滑动屏幕开启后,在距离手机屏幕20到40厘米处左右,手可隔空左右滑动屏幕(目前此功能仅支持图库和电子书)。

2、 隔空截屏开启后,在距离手机屏幕20到40厘米处左右,手朝上停留,待手机屏幕上方出现手型图标后,做手取握拳的动作,即可截屏。

3、 隔空按压开启后,当你手机在播放音乐的时候,在距离手机屏幕30到40厘米处,手朝上停留,待手机屏幕上方出现手型图标后,做隔空按压的动作,音乐可暂停或者继续播放,来电话时同样的操作也可瞬间接听并外放。

4、 感知支付开启后,当手机对准扫码设备15厘米距离的时候,可以快速跳出支付界面。开启后,点击默认支付方式,选择一个大家经常用的支付方式即可。

你都学会了吗,快用你的华为手机试试吧!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可以点个超级赞加个关注鼓励一下,我们下期见,下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