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18款多少钱一公里(别克英朗大概多少钱一公里)

今天给大家分析介绍一下别克英朗的养车费用,看看这款英朗2019款 15T 双离合进取型 国VI的日常养车花费大约需要多少。这款车搭载着1.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25,最大扭矩170N·m,车身尺寸为4609x1798x1486mm,轴距2640mm。

首先是质保政策,这款英朗的保修期限不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三包有效期限不低于2年或者行驶里程5万公里,同样是以先到者为准。这个质保期和同级别车型来比较的话还是挺厚道的。根据保养手册来看,厂家提供首保免费的政策,但是4S店的建议是2500公里至3000公里内进行首保,这个首保里程还是很短的。

在保养周期上看,英朗的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但是保养还是很省心的,需要更换的配件并不多,由下图所示,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空调滤芯,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空气滤芯,每3万公里更换燃油滤清器和制动液,笔者认为这个滤清器和制动液可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更换,在常规保养时可以先进行检查。

由上图所示,英朗的一次小保养大约需要464元左右,一次大保养在1075元左右,行驶至6万公里时保养费用总计约8630元,合计每月花费大约在119元左右,这个保养费用还是可以的,并不算是很贵。

总结来说,这款2019款 15T 双离合进取型 国VI的英朗在保养费用上还是可以接受的,虽然保养周期不是很长,但是在它保养时需要更换的配件周期还是可以的。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