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洗衣机能干什么(洗衣机可以干什么)

如今家里备一个烘干机,也不是什么难事,多花点钱以备不时之需,真要碰上梅雨季没法晾晒,刚好派上用场,甚至不要晾晒区也没问题,而洗衣机+烘干机这对黄金搭档,除了叠放,最常见的就是并排安置了!

真要讲究拿放方便,在空间充足的情况下,更多家庭会选择洗衣机和烘干机并排放,如此一来,两者之上的空间就千万不要浪费了,下面这些样式给大家做参考:

样式一:

预算相对有限的家庭,可网购定位卡槽+隔板,专门安置在洗衣机和烘干机附近,起到辅助收纳的作用,灵活性强,性价比高,自己就能装,真要说有什么不好,就是容易受潮积灰,开放式空间里一旦收纳不到位,很容易影响视觉美观。

样式二:

真要讲究美观性,可以将洗衣机和烘干机装进柜子里,如果上侧是非承重墙面,还能适当内嵌收纳,外面用挂画等做装饰,不打开谁也想不到里面还能放杂物!

样式三:

当然了,洗衣机和烘干机并排放,最常见的还是顶部打吊柜,中间腾个小平台,方便随手置物,不过个人建议可以适当内缩吊柜的宽度,将其下延,增加收纳的同时,也能适当保持小平台使用的便利性。

样式四:

顶部常规吊柜样式,可以考虑无把手设计,更加整洁美观,不过如果是在阳台等暴晒区域,个人建议最好避开白色柜门,以免发生黄变。

而洗衣机+烘干机并排放,旁边还有闲置空间的话,除了做收纳,也能考虑加个水槽,不适合机洗的衣物刚好用来手洗。

样式五:

洗衣机和烘干机并排安置,其上空间还能单独腾出一块挂衣区,不用太大方便临时放下一些衣物就好,有些晾晒不够干的,还能暂时放在这儿,至于其他部分具体是封闭式还是开放式收纳,由你决定,下面这些都可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