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t王是什么意思(股票t王是什么意思)

今天28号,ST某润跌4.43%,报收1.94元。从这几天走势来看,一直大幅下探,没有刹车的意思。如果从高点计算,大概下来了18%。跌幅不算特别多,但是,这样的走势是需要散户注意的。


从这个成交量来看,似乎一直有换手,但是,代表会拉升吗,其实不一定。因为从今天的龙虎榜来看,都是一些做T的,有人好奇拉萨是什么,拉萨其实就是大部分散户,少部分庄家潜伏在拉萨里。

所以,表面上的承接盘,其实只是散户的自救。不过,这样的多杀多,很容易造成一直下跌的局面。

不要小看散户的力量,所有人都看空的时候,不太可能拉升的。


看散户们的评论,就可以看到真实的场景。真正痛的人就会想着离场,而那些假意的拖,只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唱多唱空,就像图片中的人一样。他们的目的,为的就是自己想要他人的力量一起拉升。

所以,股市之中,不要相信任何人,最好相信自己,错了就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