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号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3月7号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是什么呢)

【3月7日周一《新闻联播》要闻15条】财联社3月7日电,今天《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 1、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贯彻依法治军战略,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 2、习近平就巴基斯坦开普省严重恐怖袭击事件向巴基斯坦总统致慰问电,李克强向巴基斯坦总理致慰问电。 3、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4、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 5、全国两会第二场委员通道今天开启。 6、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记者会。 7、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依法开展2022年计划、预算审查工作。 8、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9、北京冬残奥会中国队包揽单板男子障碍追逐UL级滑雪全部奖牌。 10、我国外贸开局稳,前2个月同比增长13.3%。 11、2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2138亿美元。 12、七部门发布加强人身安全保护令制度实施的意见。 13、香港全港抗疫义工同盟成立。 14、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14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12例。 15、俄称已基本解除乌克兰空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