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o5mac 是什么网站(9to5mac是什么网站)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 1月28日报道,虽同为苹果产品,但将AirPods同Mac建立蓝牙连接并非易事。现如今,多款能够让二者即时连接的应用程序可供用户选择,其中最为出色的是AirBuddy和ToothFairy。

苹果的AirPods对于iPhone用户而言可以说是市场上最简易的无线耳机,其主要原因在于AirPods特制的W1芯片允许其与iOS设备通信并建立近乎即时的蓝牙连接,但是将AirPods连接到Mac的操作流程却十分繁琐——需使用蓝牙下拉菜单进行多次操作,有时甚至需要关闭蓝牙后重新打开以建立连接。

9To5Mac网站由马克•古尔曼创办,专注于推送苹果产品及应用的新闻,并对苹果产品进行测评。来自该网站的信息发布者兼研发人员吉尔赫梅•兰博开发了一款名为AirBuddy的应用程序,该应用旨在通过简洁的一键式界面将AirPods连接到Mac。用户在iPhone附近打开AirPods耳机盒时,iPhone会显示弹出窗口,但用户在装有AirBuddy的Mac附近打开耳机盒时,仅在Mac上进行点击即可与Airpods建立连接。该应用程序售价仅为5美元,并且还包括Mac通知中心的小部件,允许用户随时查看电池电量。

本周一早些时候,兰博还在推特上表示,他计划开发具有更多功能的AirBuddy,其中包括能够看到其他蓝牙设备连接,并计划打开源应用程序。

现如今,已有多款致力于将AirPods和Mac建立连接简洁化的应用可供用户选择。最受欢迎的一款是ToothFairy,售价仅为3美元,可兼顾控制和切换连接到Mac的所有蓝牙设备。这款应用并没有与AirBuddy相同的界面镜像,但具备AirBuddy当前缺少的菜单栏选项。总而言之,这两款应用都可让AirPods用户受益。(实习编译:王驿风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