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车多少钱(道奇挑战者车多少钱)

网红:指的是在现实世界或者网络世界中,因为某个行为或事件而被网民关注从而走红的人。

他们的走红大多是因其营造出来的某种特质在网络的作用下被放大,并且这种特质和网友的审美,品味,刺激等心理相契合,从而受到网络世界的追捧。

方丈是互联网上最早一批火起来的网红之一,以“重义气,快意人生”的人设走红,据悉,方丈2014年就开始加入了某短视频平台。

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是一个坐拥三千多万粉丝的超级网红,这几年也赚得盆满钵满。

然而,原本可以走上人生巅峰的他,却沾染上了赌博的坏习惯,据网友爆料,方丈共输掉了高达7亿的财产。

这不禁让人感叹,网红挣钱似乎太容易了,也让人怀疑,网红真的能挣这么多钱吗? 还是方丈的炒作行为?毕竟早期的方丈一直是靠着炒作而火起来的。他真的输掉7亿了吗?

方丈的发家史

方丈,原名姜玉铬,1992年7月29日出生于辽宁东港市一个农村家庭,他的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留下他和其母相依为命。

方丈高中毕业后,没有再继续念书,而是选择了打工,他在当地的一家酒吧里找了一份跳舞的工作,干得挺不错,没过多久就成了领舞,他也非常能吃苦,后来陆续做过很多份工作。

不过,毕竟是替别人打工,根本挣不了几个钱,他也一直在寻求机遇。

直到2014年,他敏锐地嗅到了短视频的红利,果断地走上了互联网短视频的道路,早期的他主要以拍搞笑段子为主,可是作品却一直不温不火,直到他找到窍门,利用三次炒作让他成为坐拥千万粉丝的超级网红。

第一次事件:方丈这个人很喜欢讲脏话,私底下是这样,直播时也是这样,因此得罪了很多人,据传,有一群人,因看不惯他就跑到他的工作室闹事,打砸东西,方丈也被弄的满脸是血。因为这次事件他有了一些名气。

为了增加自己的影响力,他进行了第二次炒作,当时有一个热度很高的网红叫磊哥,靠约架走红,方丈就去蹭了一把磊哥的流量,他在网上向磊哥喊话约架,还扬言要去石家庄打对方,虽然双方并没有真正打起来,但这次事件让他们都涨了很多粉。

第三次事件:和大网红王豆豆谈恋爱,这波操作让方丈人气直线上升,达到目的后,他又宣布了和对方分手,结果又涨了很多粉。

他发展地也越来越好。他在直播时总是满嘴脏话,虽然曾多次被平台封禁,可他的热度不减反增,有人讨厌他,认为他庸俗粗鄙。也有人喜欢他,觉得他霸气洒脱。

2016年8月30日,方丈和一家叫做山东七月网络科技的公司签约了,9月29日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公司宣布方丈获得了500万元的签约费,方丈也难掩内心激动哭了起来。

然而,第二年的3月,方丈就宣布和这家传媒公司解约,原因是这家公司并没有支付给他那500万元的签约费。

个人的力量还是抵不过团队的力量,同年十月,方丈被这家传媒公司起诉,并且要他赔偿1200万元,不仅如此,他的账号后台也被冻结了。

不过,这对一个超级网红来说不是难事,虽然账号不能提现,但他还可以接广告来挣钱,生活过得倒也不错。

并且,他还成立了属于自己的传媒公司——丈门,签约了很多网红,这些网红也为他带来了非常可观的收益。

原本靠着赚来的钱可以过上非常富裕的生活,可方丈偏偏迷恋上了赌博,一次,他和一众网红聚众打牌的视频被曝光在网络上,作为一名网红,也算是公众人物,然而却聚众赌博,带给公众非常负面的影响,方丈也因此被再次封号。

被封号后,方丈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动态,账号解封后,他和以前的死对头二驴合体搞起了直播,又大赚了一笔。

你看,想要在网络上火起来,除了本身实力过硬的少数人之外,大多数人都是以哗众取宠, 过度炒作而火起来的,只要火起来了,就能挣到很多钱,这就是他们不惜消费自己也想红的原因。

而对于网红方丈是不是真的输了7亿这个问题,我们来看他在直播中透露的收入情况:

在北京开的传媒公司挣了1600多万,到葫芦岛后,又赚了3000多万。

这之后,他去了澳门,又输掉了5000多万,不仅输光了之前挣得钱,还负债了400多万。

和二驴合体直播,又赚了2000多万,结果又把这2000多万霍霍光了。

他的账号解封后,开始用自己的账号直播,赚了6000多万,交了3000万的税。

花1000万买了一辆劳斯莱斯送给自己,花500万买了一辆宾利送给妻子,道奇挑战车撞了之后,维修费花了130万,然而,因为“打扑克”,又负债了1000多万。

他还说自己不仅连饭都吃不起了,还要卖掉豪车来还债。

所以,方丈并不是输掉7亿,而是输掉了几千万;可网络上为什么却传言他输掉了7个亿呢?

后来,他本人在直播中回应了这一传闻。他说道:

“网上现在都说我输了7个亿!但大家要知道,我老方丈是一个贼“飘”的人,但凡我手里有那么多钱,我现在都不直播了。到时候,我肯定背信弃义,你们也别和我说什么“吃水不忘挖井人”,我必定要不顾任何一个铁粉的感受,让你看看我是怎么把“7个亿”挥霍没的。让大家见识一下,什么才叫亿万富翁应该过的生活。我的手里,现在就有十万八万,而且还是最近才从后台提现的。”

从表面看,没毛病,但仔细推敲,这很有可能是方丈自导自演的炒作行为,因为账号封禁时间太长,他发现回归后的热度没有以前那样高,就自导自演了一次炒作行为;

先在直播中放话自己输掉了多少钱,再雇水军在网络上进行夸大炒作,毕竟,钱是网民最关注的东西,然后吸引流量到他的直播间,给自己增加热度,最后再澄清。

最后只想感概,网红的吸金能力实在太强了。

愿你不是那个委屈自己吃着泡面,而打赏网红主播几百上千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