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武汉交通打什么电话是多少钱(武汉交通查询电话多少)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3月30日讯 为提升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质效,减少路段管辖交叉,提升高速公路应急处置效率,服务人民群众便捷高效出行,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决定,自2022年4月1日起,调整省内7条环武汉周边的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辖。

原武汉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管辖的5条高速公路路段移交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管辖。G4201武汉绕城高速、S11青郑高速公路、S15汉蔡高速、S2汉孝高速公路及延伸连接的福银高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整体调整为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管辖,管辖起点为汉孝高速公路与岱黄高速公路交界处。S24机场北连接线,即福银高速公路甘夏湾互通至机场北收费站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整体调整为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管辖。

原鄂州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管辖的S7武鄂高速公路新桥至花湖互通段,移交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管辖。移交后,武鄂高速公路全段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整体调整为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管辖。

原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管辖的S13武监高速公路军山互通至洪湖新滩段,移交武汉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管辖。以武监高速K54+100M处分界路牌与主线的垂线为界,垂线以东为武汉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管辖,垂线以西为荆州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管辖。

省高警总队表示,管辖调整后,道路性质不变,限速不变,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统一为027-96122,原公安机关交通安全管理部门查处的各类案件,由原公安机关交通安全管理部门继续办理;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记录的交通违法行为,违法行为人可以在违法行为发生地、机动车登记地或者其他任意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理,对违法行为事实有异议的,到原公安机关交通安全管理部门处理。

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路段调整,主要集中在环汉周边,前期经过数次调研座谈、实地查看,着力解决“交叉、插花”路段,给群众报警、交通管控等工作带来的不便,是高速公路交通管理“一体化”的重要探索,有利于集约社会救援力量,提高处警效率,提升群众出行安全感、满意度。(通讯员唐精华 王进 赵明镜)

【编辑:刘艳】

更多精彩内容,请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大武汉”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