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国道限速是多少(227国道限速多少公里)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预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参照道路设计通行速度、交通事故发生情况、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情况以及道路交通环境进行移动测速路段调整。

广大驾驶员朋友和车主:

按照道路规划,我县辖区原省道S216线、S217线调整为国道G227,桑堆无名山至省乡段调整为国道G549,为规范相关工作稻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国道G227稻城段移动测速路段进行调整,现将测速设备安装位置(虚、实点结合),抓拍方向及设置路段向社会公示如下:


1.测速路段:国道G227线1883KM-1903KM;限速规定:小型车限速60KM/h,大型车限速50KM/h,测速方式:移动测速。

2.测速路段:国道G227线1981KM至1951KM;限速规定:小型车限速60KM/h,大型车限速50KM/h,测速方式:移动测速。

3.测速路段:国道G227线1890KM至1920KM;限速规定:小型车限速60KM/h,大型车限速50KM/h,测速方式:移动测速。

4.测速路段:国道G227线1883KM至1853KM;限速规定:小型车限速60KM/h,大型车限速50KM/h,测速方式:移动测速。

5.测速路段:国道G227线1890KM至1920KM;限速规定:小型车限速60KM/h,大型车限速50KM/h,测速方式:移动测速。

6.测速路段:国道G227线1951KM至1921KM;限速规定:小型车限速60KM/h,大型车限速50KM/h,测速方式:移动测速。

高原行车注意事项:

1、注意人车高原缺氧问题,车在高原地区肯因空缺稀薄,熄火了再打燃就比较困难,车在上坡时,有的会感觉动力不足;另外人如果在行车途中发生高反,尽量不要强撑,可稍作休息,再行出发。

2、注意冰雪路段,如果雪太大结冰打滑,掉进沟里,千万不要莽撞行事用人力去拖拉,小心缺氧,耐心等待救援。

3、注意塌方堵车,多注意路况,随时了解通行情况。出发前备好能提供能量的食物和饮用水。

4、注意积水路段,遇到积水不要冲动行事,车中提前要备好拖车绳,另外千斤顶、电瓶线同样必不可少。

5、注意大雾天气,遇上大雾天气,放慢速度,打开应急灯,拉开与前车的距离。

6、注意临崖路段,高原行车,临崖路段很常见,经过时一定要谨慎驾驶。

7、谨慎停车,山路弯道多视线不好,切忌不要把车停在弯道上。下车时一定记得随时关车门,避免路过的车辆撞到车门发生意外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