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买的车什么时候能拿登记证书(分期买的车什么时候能拿登记证书呢)

大家好,我是小李。全款买车在4S店上牌后,提车时还应该拿回哪些东西其实这个问题并不复杂。分为随车物品和随车资料。其中随车物品又分为原车自带以及4S店额外赠送两种,并不复杂的我们下面一个一个来讲,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首先要从验车开始说,新车给了钱以后就需要去选车,选车其实就是验车的过程,这个时候只是确定这辆车是你选定的车辆没有什么毛病就好,拍好车架号就好不用太在意别的东西有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提车是办完手续以后4S店给你洗干净装修好了才是提车的。这个时候才需要确认各项物品有无缺失。一般都会有一张交车物品清单的。

随车物品一般可以理解为车辆的工具,比如千斤顶、千斤顶摇杆、车轮扳手、三角警告牌、反光背心、拖车钩、充气泵、灭火器、防盗螺母(有防盗轮胎的有)、点烟器、脚垫、数据线、急救包等等这些,其实这些都是属于新车随车的工具包范畴,有些店会直接在交车单上写随车工具包,大家交车的时候检查一下就好。这些随车物品是每辆车都是原车自带的但是不一定会这么全面,有些车辆会省略一些东西。有些还会赠送一些东西,比如说行车记录仪啊、挡泥板啊、倒车雷达啊甚至是中控多媒体屏幕等等。服务的话就有底盘装甲啊,贴膜啊等等的,不过这些服务基本上店里答应送你才会有,就像车牌一样,一眼就能看到了不用检查。

讲完随车物品,最重要的就是随车资料了。随车物品不齐全不要紧,顶多就是自己吃点亏,但是随车资料绝对不能缺失。否则的话我们以后办业务会很不方便。第一样最重要的就是车辆的绿本,也就是车辆登记证书。这个东西是可以拿去办贷款的,分期购买的车这个绿本都是抵押在银行的,等贷款还够了才能去取回来。但是全款的车就在随车资料里面。要注意的是这个绿本千万要不免先拿到车过一个星期才能拿绿本的情况,特别是在车行买车的朋友。遇到这种情况我建议还是到别处去买,谁也不知道他们这一个星期会不会拿你的绿本去干嘛对不对?

其次就是车辆的行驶证,这个也很重要。没有行驶证的车辆是不得上路的。行驶证就跟咱们的身份证一样,上面清楚地写明了车辆的性质、所有人归属、车辆的信息和包括年审的时间等等情况。我们以后每次经历查车都需要出示行驶证,如果缺失了那不用想着提车了,想着怎么样退钱吧。就好比一个人如果没有身份证你基本上寸步难行。

还有就是备用钥匙,一般备用钥匙上面都会有一个小小的铝制号码串的牌子,这个是你这辆车的钥匙代码,配钥匙的店根据这个代码就能帮你配好遥控钥匙,这个一定要保管好也不能缺失,不然后期配钥匙比较麻烦。

其余的什么车辆保险单啊,检验合格证啊等等的这些相对来说没那么重要,缺失了都还可以补,检验合格标志网上有电子版的,保单也有电子版的。

以上就是小李给大家总结的提车时应该拿回哪些东西的问题,总结的不够全面大家可以在评论下面交流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觉得我讲的有用的话,不要忘了给我点点赞,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