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贸08r1多少钱()

雅马哈在2018年前出新车的速度好比“小米加步枪”一年开一枪,但2018年之后,犹如冒着蓝火的加特林,从年初到年尾,新车不断,八月R1和Niken刚发布完,11月初又即将引进新品。


I-motor收到了关于新车发布会的邀请,但详细车型并没透露。



两年时间雅马哈引进了以下产品:

Tmax530、Xmax300、Nmax155、

R1、Niken、MT-09。


那么细看以上产品线,缺什么? 缺ADV和复古街车,然后中量级的街车。


按照正常套路,我们大概可以推断出会引进以下三台车其中两台:Tenere700、XSR700、Mt-08,让不同系列车型布局更加完整。


相关报道:

129800元的MT-09,62800元的XMAX300,这次雅马哈发大招了

雅马哈2018 TMAX 530 5月28日即将开售!┃附国内在售大绵羊盘点

imotor测评|通勤是主诉求点—Nmax155

229800元!YAMAHA R1 能通勤的赛道车上市,Niken GT最独特倒三轮来袭


Tenere 700



XT系列是在90年代,雅马哈的当家冒险车型,当时还夺得过巴黎达卡拉力赛的冠军,而新款的Tenere700是以XT系列为设计原型,以雅马哈的CP2引擎为基础,让雅马哈拉力车再次进入大众视野并且赋予较高期望一款车型。



Tenere700的定位完全偏向于冒险车型,不是什么城市代步、公路短途,而是真正的可以带你去穿越探险的车型,像是超高的离地间隙,880mm的坐高,以及前21寸后18寸,这种为了冒险拉力而生的轮胎匹配。Tenere700在城市SUV横行的时代选择了,冒险车型本该有的配置。



2019 YAMAHA Ténéré 700规格表

国外售价:9799欧元 折合人民币:80000+RMB

引擎形式:双缸、四行程、水冷、DOHC、4气门

供油方式:喷射供油

缸径*行程:80.0 mm*68.6 mm

排气量:689cc

压缩比:11.5:1

最高马力:73ps(54.0kW)/9,000 rpm

最大扭力:68.0Nm/6,500 rpm

传动方式:6速链条传动

车架型式:双摇篮钢管车架

前悬吊:全可调倒立式前叉

后悬吊:全可调连杆式后避震

前煞车:282mm双碟盘、ABS

后煞车:245mm碟盘、ABS

轴距:1590mm

座高:880mm

最小离地高度:240mm

油箱容量:16L


XSR 700


XSR700 是我认为目前在售中量级车型中最具有味道的复古街车,车身设计有很多元素,复古和现代,而最为巧妙的是雅马哈将这两者结合的非常具有格调,初看喜欢的同时又非常耐看。



XSR700 技术参数

发动机型式: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DOHC 4气门

排量:688 mL

缸径×行程:80.0 mm × 68.5 mm

压缩比:11.5 : 1

最大功率:54 kW (9000 r/min)

最大扭矩:68 N•m (6500 r/min)

轴距:1405 mm

离地间距:140 mm

燃油供给方式:电子燃油喷射

启动方式:电启动

点火方式:TCI

制动方式:(前)液压双盘 (后)液压单盘

离合器型式:湿式多片式

变速器型式:六挡变速

长×宽×高:2075 mm × 820 mm × 1130 mm

座高:835 mm

整车质量:186 kg

油箱容积:13 L

轮胎规格:(前)120/70R17M/C (58V)

(后)180/55R17M/C (73V)




MT-07


MT-07是雅马哈2014年上市的重磅车型,目前车辆销售全球超过10万台,同样采用CP2的发动机基础平台,雅马哈已经引进的MT-09,如果这台双缸车引进相信会以更低的价格配置来抢占更多的中量级街车市场份额。


MT-09的市场售价为:12.98万,MT-07的定价目测会在10万以下,毕竟目前本田的650系列和川崎的Z650系列价格一上一下,雅马哈占中间。


这三款车型,您更期待哪一款引进?

如果您有想法预定,记得关注【imotor爱摩托】公众号,发布会当天会有详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