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836什么意思(6006啥意思)

挖贝网5月28日,界龙实业(600836)近日发布公告,为加快转型大健康产业,积极推进战略布局,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浙江省建德市投资设立建德生物医药产业基地。2021年5月24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易连生物工程(杭州)有限公司竞得位于建德市高铁新区建政工出【2021】3号的土地使用权,面积为106,625平方米(约160亩)。目前,易连生物与建德市高铁新区经济发展中心已签订《产业建设项目履约监管协议书》,协议约定在实际交地之日起3个月内开工建设,开工之日起24个月内通过规划竣工验收(土建)。

根据建德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的实际推进情况,公司拟在浙江省建德市高铁新区五马洲投资不低于人民币6亿元新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勘测及图纸设计等前期工作。

投资新建建德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基本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建德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暂定名)

投资主体:易连生物工程(杭州)有限公司

出资方式:以货币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自有资金、自筹资金及募集资金等方式出资。

投资总额:总投资不低于人民币6亿元。

标的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的人员安排:公司委派。

固定资产投资估算:项目预计固定资产投资6.57亿元。

据了解,该产业基地建成达产后,将成为公司转型大健康产业的起点,有利于公司战略转型,完善公司产业布局,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挖贝网资料显示,界龙实业经营领域主要涉及印刷业务及房地产业务。印刷业务是公司的主要业务板块,主要包括包装印刷、出版印刷及其他印刷业务,其中以包装印刷业务为主,主要为食品、饮料、电子、医药、电器、通信、日用化工等行业提供包装印刷服务。房地产业务主要以配套商品房、普通商品房以及配套商业地产开发与销售为主,房地产业务主要通过下属子公司完成,房地产业务市场主要集中在上海市和扬州市,其中上海市主要以配套商品房、普通商品房及其配套商业地产的开发和销售为主,扬州市主要以普通商品房和商业地产开发和销售为主。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