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纸上说为什么用say(报纸上说为什么用read)

在英语学习中,不论是成人和学生,都害怕用英语回答问题,中译英。如何解决英语学习中的这一难题呢?

我认为学习英语贵在坚持,日积月累,每天进步一点点。我们不能今天很努力地学习英语,明天就停下来,很长时间都不学习,如同汉语中所说的的故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又如同猴子掰包谷,学一点丢一点,到最后我们的英语还是那么差,一直在错误的道路上进行错误的努力,仍然没有收获。

另外,更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要每天都坚持开口说,不要害怕说错,要敢于开口说。在说的同时,也要坚持写。

最后,我们学习了英语,一定要为自己寻找一个用的平台。学习语言的目的是什么?在于运用,学会用语言来同他人沟通和交流。否则,学得再好,等于没有学习。时间长了,几乎都忘记了。要学英语,最有效的最直接的方法是:我们边学边用,效果最好。现在,我们来回答下面的问题和翻译下面的句子。

1) 回答问题

what type of news do you prefer? Where do you get news?

I prefer entertainment news and national news,local news ,international news. I get news from internet reading newspaper,watching video and so on.

翻译下列句子 (按照连读略读的方式去读)

百分之十的人说他们每天读报纸。

Ten percent people say they read newspaper every day.

我意识到了他是个好人。

I am aware that he is a good man.

我被告知实事新闻很重要。Be informed

I am informed that current issues are important.

近日来,年轻人更喜欢看新闻了。

Recently,young adults prefer news.

我更相信报纸和电视新闻。Trust

I trust newspaper and TV news more.

他很熟悉娱乐新闻。Be familiar

He is familiar with the entertainmen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