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44利率是什么(工商银行41利率)

就在本月15号,央行基准利率4.6%,对于首套房来说可以下调至4.4%,这才刚公布4天济南已经实施了,这次没有想到的是济南只速度。也看出了济南对楼市的的态度。下面我和大家说一下济南有哪些银行跟进了。

第一,是北京银行率先跟进4.4%的利率,紧跟其后的是招商银行,平安就在昨天也实行了。

作为济南老大哥级别的齐鲁银行也实施了。

华夏银行也执行了。作为四大国有银行的建行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都执行了4.4%的利率,还有我们在烟台搬到济南的恒丰银行,还有邮政银行。

令我没有想到的是济南有这么多的银行跟进,这说明一个事就是所有地方政府,是不希望楼市这么低迷了。

现在全国有140个城市已经放开限购和限贷了,给有买房的,一个联系,现在这个时候你可以不买房但是不能不看房,因为济南后面还憋着大招呢,说不一定哪天就出了,一旦大招出来再想捡漏,不好拣了。

关注老王,买房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