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认定是多少粘度的机油(大众机油粘度要求)

以前大众的车都用5W-40的机油,现在很多车都开始用0W-20的机油了,这是为什么呢?今天让我们一探究竟!

说到这个机油0W-20机油这个问题,建议大家一下,车使用0W-20的机油全是国六排放标准的,0W-20机油是低碳型的机油,产生的积碳非常少,国六的车注重的都是尾气的排放,它有一个颗粒捕集器回收里面的积碳,国五的车使用0W-20机油车的积碳会非常高。假如国六的车使用5W-40的机油,车的三元催化和颗粒捕集器就会损坏,这两样损坏都老贵了!

机油的粘度


给大家普及下什么是颗粒捕集器?它的作用不仅是收集积碳,还有再造的功能,当颗粒捕集器检测到碳多是时候,它会提高自己的转速,长时间的高转速来进行自身的一个再造和排碳的功能,如果新款大众使用5W-40的机油,你的车会长时间的处于2000转速在工作,所以根据自己的车的需求进行添加机油!

你还有哪些不懂得,欢迎老铁评论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