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解锁显示什么原因(华为手机解锁显示)

华为手机总是莫名其妙出现照片?可能是这3个设置没关闭,涨知识

最近,华为手机使用的人越来越多,有好多人都会问我,为什么华为手机总是出现一些莫名的照片、视频?

如果你在使用华为手机的过程中,也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是这3个设置没有关闭,赶紧关闭试试吧。

照片来源

手机里莫名其妙的照片,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话,可以进入图库找到这张照片,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感叹号标志,就可以看到图片是来自哪里了,这样就可以针对情况进行操作。

1、杂志锁屏

这个功能,其实很多人都知道的,不过多数人都没有关闭。

使用华为手机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提前进入到手机设置里,在锁屏杂志的功能项里,关闭自动更新的功能。这样一来,手机就不会不定时更新锁屏、背景图了,会减少一部分莫名其妙照片的出现。

2、微信自动下载

微信是我们平时用到最多的软件,所以微信自动下载的设置一定要及时关闭。

微信自动下载如果不关闭,我们在朋友圈、聊天时候浏览过的照片、视频,都会自动保存在手机上;还有自己使用微信相机拍摄的照片、视频,也会被保存下来,时间长了还占据手机大部分内存。

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进入到微信设置里,在通用的功能栏里,关闭掉照片、视频、文件自动下载的功能。

3、QQ自动保存

现在使用QQ的人越来越少了,但还是会习惯性地将QQ挂在后台。

虽然平时不聊天,但QQ还一直在接收各种群聊、空间的新消息,如果自动保存的设置没有关闭,也是会自动保存一些照片、视频和文件的,所以需要进入到QQ设置里关闭。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应用需要单独关闭,才会出现莫名的照片。

如果你关闭了这些设置,还是有莫名的照片出现,可以留言下方,我教你怎么做。